一定有很多人常常在很疲累的時候許過這樣子的願望: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躺在被窩裡面睡覺,不用出門,想吃什麼想喝什麼說一聲,就有人送到身邊"

.................相信我,其實過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據說這樣子的生活我還要再過4個星期......oh my god!

不過還好現在生活品質有點改善,至少老公回家之後偶爾可以讓我上上網 (苦笑)

反正也只能加油再加油,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囉!

 

但是在痛苦的日子裡也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期盼已久的檢定考成績非常準時的在三月的第一天寄到了,

我只能說,看到成績的時候,我真的是有點嚇到了, 分數真的是考的比想像中的好太太太太太多了!

真的是很高興那幾個月的努力唸書很有價值

而且只能說東吳的老師教的好,整理的講義跟教材都很棒!

 

嗯,人生真是有苦有樂.....(什麼爛結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