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我邁入3字頭的第一天,
好友們一起來了一趟陽明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之旅;
一開始先去吃了好吃的野菜,不過因為沒有照什麼照片,
所以那一個部分就恕我省略囉,呵呵。
吃完野菜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彭欽推薦的,
可以看夜景的八卦夜未眠~


不過因為某些傳達上的錯誤,
導致我們這一車天真地把車停在文化大學體育館前面,
因為不想再發動車子,以及害怕到那邊沒有停車位,
加上我們想說大概不會很遠,
於是我們便勇敢地決定要走下去
(事後證明我們真的太勇敢以及膝蓋真的好痛~)
體育館旁邊看夜景的座位區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趁機照了幾張,但只有這張比較清楚一點點~

在走了好幾個彎,全身都熱了起來之後,我們終於到達八卦夜未眠~

只能說真的很累,所以伊恩立刻撲上沙發,
注重造型的他被自己的鞋子弄的腳很痛,笑死人。
 

然後其他兩位單眼相機人們頻頻地set起自己的相機來,
看起來非常專業~
 
不得不說渣豪還帶了腳架真的很貼心~
不過即便是有了腳架,還是無法挑戰兩秒的自拍成功
而且後來還因為臀部的力道控制的不好,
害得老婆大人怡萍也因此彈跳起來而雙雙臉變模糊,
只能說:渣豪,再加油,好嗎?

彭欽也非常認真地在設定自己的相機~
(但這張讓人忍不住目光停留在額頭的部分)

只能說彭欽這台的自拍時間12秒則是太久,
我想應該只獲得僵臉王的命運,拭目以待喔~

爬過山的三人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
明明剛剛在吃野菜時沒帶外套的伊恩還冷到發抖,
一到了八卦夜未眠就點起冰沙了,
可是這摩卡冰砂賣相看起來不錯,但據說是只是咖啡色的碎冰...
 

另外還點了抹茶冰砂,兩個人積極地吃了起來,
不知道抹茶冰砂味道如何?
 

另外點了幾壺茶,我點的是前面的玫瑰情人香蘋茶,
覺得非常地好喝,感覺自己也可以來泡泡看~


彭小公主及山子先生的合照~
(山子先生的眼神......是對小公主的後腦勺透著深情嗎?
 

不得不感謝山子先生的貼心買來小蛋糕,
還要了可愛的小雨傘跟效果十足的仙女棒,謝謝嚕!
(當選為本日最貼心王,不過我想這個頭銜真的是沒人要搶及能搶,哈哈)

這張有拍到漂亮的燭光,感覺很不錯呢~
以及隔壁桌的客人不知道為何也熱情地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還拉開簾子積極地唱了英文版,
但也托他們之福整個氣氛熱絡了起來,
隔壁桌的客人謝謝你們的熱情嚕~哈哈

伊恩拿了蛋糕上的白巧克力不停地當白鼻心,很樂在其中呢。
 

小蛋糕雖然是餐廳買的,不過還蠻好吃的喔,
是黑森林口味,不會太甜~


吃完蛋糕之後就開始了快樂的塔羅牌時間,
伊恩果然這次可以算的名單也是很多。


認真的珊卓講解中,只能說伊恩每次算好像都會出現差不多的牌;
其他的大家也都紛紛地算了一些問題,
感覺塔羅牌真的非常準,大家的疑問都獲得了一些解答~

會算塔羅牌真的很好,也好想來鑽研一番呢!

還有很敢講的伊恩解答了我一直以來的疑惑
真是一個有趣以及informative的夜晚,哈
也謝謝珊卓送的超可愛小紅帽馬克杯禮物,
我可以說我真的很想要嗎?挑的很好~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30歲的第一個夜晚囉,
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大家也都過的健康快樂喔!
(可惜我因為坐在深處所以沒有拍到合照,
期待彭小公主以及渣豪先生的照片囉~)

[12/24 終於記得要更新:]
過了好久終於抓了彭小公主相簿上面的合照,大家看起來真的好開心喔~
PA042706c.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coffee 的頭像
littlecoffee

三人一貓悠閒過生活~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