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歡樂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我們家的小子也在今天滿一歲六個月囉!
這個月小寶整天四處跑來跑去,老媽子都得要在一旁拉著他,
無法騰出手來照相,所以這個月的照片以在外面拍的居多,
第一個系列是有一天趁天氣好,媽咪帶小寶去八里左岸散步:
P1040062.JPG
那天小寶小子心情大好,在草坪上大肆奔跑,頻頻開懷大笑~

不過雖然後來玩的很開心,但是其實一開始把小寶放到地上時,
小寶都會有點怕怕的,這個小子雖然很壞,但其實膽子非常地小.....
P1040084.JPG

一開始不是很熟悉,招牌的疑惑臉也總是來要一下的,哈哈~
P1040053.JPG

過了一會兒熟悉之後就開始大步向前走囉,
整個人橫衝直撞,整個就是走奔跑路線~
P1040045.JPG

跑來跑去發現老媽子狗仔在偷拍,立刻跑過來想偷摸鏡頭,
這招真的很突如其來,有時候鏡頭都會被突襲到~
P1040066.JPG

摸完了鏡頭,發現媽咪手上掛著的皮夾,立刻又想要搶奪過去,
P1040037.JPG

拿到之後樂不可支,拿著皮包跑來跑去,
P1040073.JPG

瞧這個小搶匪搶到皮包之後得意得不得了呢~
P1040076.JPG

樂到自己一個人跳起來舞來了嗎XD
P1040089.JPG

這種好天氣帶小朋友出門玩耍,看著小寶開開心心的,
真的是讓老媽子覺得好棒啊~
P1040079.JPG

因為那天在八里左岸玩得很開心,所以後來假日我們趁著天氣好,
又帶著小寶去關渡玩耍(雖然穿一樣的背心,但其實不是同一天XD)
風和日麗的下午,小寶依舊樂不可支~
P1040111.JPG

拉著媽咪的手走狂奔路線,媽咪在後面都快要跟不上了呢~
P1040118.JPG

跟媽咪合照一張,媽咪好樂但寶爺好像心不在焉(可惡XD)
P1040115.JPG

後來跟爸比一起去看牛~
P1040131.JPG

看個牛不知道為什麼也樂了起來,
P1040132.JPG

對牛的興趣無法持續很久,後來父子兩個人一起發現遠方有狗狗,
最喜歡狗狗的小寶立刻使出一指神功~
P1040123.JPG

嗯?父子兩個一起有什麼疑惑的事情嗎?哈哈哈XD
P1040124.JPG

這天在關渡散步看牛跟狗狗,不但讓開心走路的寶爺嘴尖了起來,
P1040145.JPG

整個心情也是大好啊~
P1040163.JPG

最後還使出招牌皺鼻笑呢,看來寶爺對於這個行程很滿意唷,哈哈~
P1040167.JPG

這個月還要非常感謝小寶的奶媽阿姨送了小寶一隻可愛的蟲蟲玩具~
P1040202.JPG

我個人覺得這隻蟲真的非常多才多藝,他大量的腳不但可以念ABC,
還可以說出顏色跟發音標,而且還每一腳都可以唱不同的歌,
瞧寶爺整個人弄蟲弄到忘我了....
P1040203.JPG

嘴那麼尖啊~
P1040204.JPG

真的很感謝奶媽阿姨的愛心喔,讓小寶有個愛不釋手的新玩具~
(老媽子也好感謝奶媽阿姨,讓老媽子可以消磨一些時光XD)
P1040205.JPG

嗨~~親愛的小寶貝,又是一個月過去了呢,
傳說中小寶寶們到一歲半之後會變得乖乖,比較好照顧,
不知道這個傳說能不能夠在你身上驗證呢?
P1040056.JPG

這個月開始你整天在家裡四處奔跑,一可以讓你盡情伸展手腳,
或是可以趁著好天氣在外面玩耍,你就會好開心呢,
P1040042.JPG

看著你越來越聽得懂我們的話,聽你發出越來越多的聲音,
想來距離你可以跟我們好好溝通的日子,已經不會很遠了吧?
P1040090.JPG

媽咪好期待那天快點到來,
那樣子,媽咪就可以知道你這個古靈精怪的小朋友在想什麼,
可以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展現燦爛的笑容,
P1040063.JPG

是因為看到好多人好多狗狗,好熱鬧所以很開心嗎?
P1040162.JPG

還是因為爸比牽著你的手散步很安心,所以你樂陶陶呢?
P1040169.JPG

還是因為天氣好棒,被溫暖的陽光曬的暖呼呼好舒服,
所以我的小寶貝才覺得那麼高興呢?
P1040181.JPG

親愛的小寶貝,爸比媽咪都很希望你可以每天開開心心,
外出的時候也可以乖乖地吃飯,吃飽飽的才有力氣拼命玩耍喔,
P1040459.JPG


好快地這一年就要過去了,有了你之後,每一年對媽咪來說都很特別,
雖然有很多低落的時刻,但是也有好多新鮮又愉快的回憶呢!
媽咪非常期待新的一年到來,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會有一番新氣象,
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也希望小寶貝健康長大,乖乖睡覺乖乖吃飯,
元氣滿滿地開心過每一天喔~
P1040565.JPG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ndratseng
  • 大量的腳好笑,時間一下就過
  • 腳真的好大量,而且每支腳都有不同音樂真的很讓我不敢相信,
    買這款玩具感覺好划算(以後送妳一隻好啦XD)
    時間真的過好快,一轉眼一年就過了耶....

    littlecoffee 於 2010/12/23 0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