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客人要來,稍微把房間等人整理了一番,感覺蠻神清氣爽的,加上答應要給Joy小姐眼影盤,所以也把化妝台跟化妝品稍微整理了一番,然後把一些很久沒用以及應該過期的化妝品一把丟掉....雖然很心痛,但是還蠻能警惕自己不要隨便亂花錢~

昨天去買無印良品買收納的盒子,然後順便去看化妝品(ㄟ 不是說剛丟了一把不應該再亂花錢嗎?) 站前三越的chanel小姐高傲的跟什麼一樣,詳情很零碎也不想講,主要我很驚訝的是她很多次用很兇的語氣說:什麼意思?嗯,大概我講中文她聽不懂吧?後來我說我不知道要挑哪一個顏色,她居然很粗魯地說:那妳想怎樣?我...我想怎樣?我想買東西啊?(當時我心中的吶喊)連幫客人選個色號都不願意,那要怎麼做生意呢?大概是週年慶買的人很多,小姐態度兇的不得了,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為了幾百塊而受這個小姐的氣呢?於是也沒買就走了...可是其實心裡還是很想要,我真是個沒用的角色~哈哈!

一樣是在站前三越發生的事,一個專櫃小姐突然跑來說:小姐,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妳這個包包多少錢?ㄟ...好突然...我說了這不是在台灣買的之後,小姐臉色微變,然後又說了,那妳知道台灣多少錢嗎?(心裡忍不住想,嗯,台北專櫃/專賣店也有個好幾間,自己去逛問價錢也不會很難吧!) 但是還是跟她說了我印象中台灣專櫃的價錢,然後小姐迅速追問我一些問題後,轉身也沒說謝謝就走了.... 回家跟老公講這件事,突然想起我有兩個這個牌子的包包,剛用第一個去逛信義三越的時候,也被專櫃小姐問過價錢,看來台灣女人真的很愛這個牌子,然後第一個也不是在台灣買的,所以我總是無法給她們一個滿意的答覆,這大概就是我總是被詢問完卻無法得到一個謝謝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