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目前分類:PRECIOUS BABY 0-1 Year old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過了端午節之後,天氣突然變熱了起來,
感覺2010年的夏天正式要來臨了,
在去年夏至出生的小寶,也很快地明天就要滿一歲了......

真是讓我不得又不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仔細回想起這一年,的確是有很多新的體驗,
看著小寶從一個好小好小的新生兒,
變成現在這個牙牙學語,搖擺學步的小小孩,
這裡面實在有好多喜悅跟辛苦的過程呢。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寶:嘿嘿嘿,我是壞蛋林小寶,怕了吧~~~~~
P1010560s.jpg
哈哈,我們的頑皮小子今天滿11個月嚕,
獻上一張不雅但是媽咪覺得蠻好笑的照片,
居然小小年紀就比中指(還吃的那麼濕)........
身為爸媽的我們會好好地教訓他的XD
這個月的小寶整天都想要站著以及爬動,
所以照到的照片很多都是一片模糊,
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寶貝小子今天已經滿10個月囉!
照片中的小寶握著他最喜愛的遙控器,因此樂不可支~
這個月的小寶開始迷上爬行,
整天就是不是爬就是在做爬行的準備動作,
爬著爬著抓到目標物就會超級高興的喔~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天天開心的小寶已經滿九個月囉~
這一個月對小寶跟媽咪爸比來說也是發生了很多新鮮事呢!
首先是我們一家三口進行了第一次的三天兩夜旅行,
對於很久沒有出門玩的我及老公來說,
算是既新鮮又開心但是又疲倦的旅行,

因為要帶著小寶以及小寶的大量配備,真的很有挑戰性啊,哈。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463.JPG
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小寶滿八個月的日子了呢,
照例獻上一張我們喜愛的笑開懷照片,
由於要帶小寶去南部拜訪曾祖母,
所以文章晚了幾天才寫,請原諒偷懶的媽媽吧,呵呵~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好快的2010年的第一個月也快要過完了,
小寶也已經七個月大了,
這個部落格也依照預料的成為了月記事部落格(汗)
照舊獻上一張我們喜愛的照片,
前面這幾張因為是手機拍的,畫質小差請見諒囉~
IMG_0038s.jpg
布書目前還是很受小寶的喜愛~真的很感謝發明布書的人,哈哈。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160s.jpg
呵呵,我們的寶貝小子今天滿六個月嚕!照舊獻上一張我們喜愛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不是有點歪嘴金童的fu呢,哈哈。
這幾天寒流來襲,小寶也迎接了第一個寒冷的冬天,
不禁讓我想到小寶出生的時候是正炎熱的夏天,好快地半年就過去了呢........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1718s.jpg
嘿嘿嘿,小寶今天滿五個月囉~
目前的小寶最喜歡的兩件事情就是翻身過來呈現趴著的姿勢跟吃手,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成功翻身之後很開心地笑著,呵呵。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356s.jpg
照片中的小寶正在進行他最喜歡的遊戲—趴在床上把頭抬起來,
小寶喜歡這個遊戲到每次要玩之前都會笑呢~

自從小寶出生之後,有好多人都跟我說過,照顧寶寶一開始是最難的,
一切的不拿手跟困難,等到寶寶滿四個月之後都會好轉非常多,
所以我們一直都非常期盼小寶滿四個月的日子到來,
今天就是這個神秘的日子了,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是不是真的會有很大的不同呢?哈。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202.JPG
今天是小寶滿三個月的日子,獻上一張我們喜愛的小寶近照,
我覺得這張照片小寶的表情很有趣,好像有點得意的樣子?
小寶身上的衣服是他的年輕姨婆送的禮物,謝謝姨婆喔~

剛剛好醫生也排定小寶在滿三個月的今天接種預防注射~
在這個新流感肆虐的時期,家有新生兒的爸媽對於上醫院實在是覺得很不安心,
尤其像我這種神經質的人,真的是覺得很不喜歡啊......
不過還好,小寶對於打預防針不會戲劇地反抗,只有在打針的瞬間才會大哭,
上次打完回來也沒有常見的發燒反應,這點真的是非常地萬幸~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149s.jpg 
呵呵,這張照片中的林小寶看起來是不是好開心呢~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30073s.jpg
好開心喔~小寶今天滿月了。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30287.jpg
大家都知道,母乳對寶寶是最好的,所以我從懷孕的時候就打算餵母乳,
可是呢,在小寶即將滿月的前夕,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少奶奶".........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10560s.jpg
2009. 6. 21,我當媽媽了。

真不敢相信以前那麼討厭小孩子的我,也終於體會了當媽媽的喜悅,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對於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有那麼多的感情,
也沒有想過聽到他的第一聲哭聲時的自己,會感到如此地感動,
能夠與自己心愛的人擁有一個共同的愛的結晶,真的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了。

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兒子,林小寶,要健康快樂地長大喔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