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4.JPG
呵呵,10月初下定的ほぼ日手帳終於在今天收到囉
從我訂貨到收到商品大約是18天,雖然其實也不算是很久,
但是性子很急的我可是感覺過了好久好久,幾乎有望穿秋水的感覺呢,哈哈。
所以今天終於收到真是讓我好開心,興致勃勃地拍了不少照片,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些開箱照吧~



ほぼ日手帳是用EMS寄來的,訂單狀態成為發送完了到收到約莫是兩天的時間,算是頗快的。
(但對心急的人來說還是蠻慢的,哈哈)
IMG_1543.JPG

開箱囉,打開之後是這樣,盒蓋上面有一小段話,這段話每年都不一樣喔~
IMG_1548.JPG

這些就是我買的商品囉,因為我有另外找了一位網友合購,所以有一部分是網友的。
IMG_1547.JPG

盒蓋上的話頗有哲理,簡而言之最重要的大意就是:現在開始永遠不嫌遲。
IMG_1546.JPG

呵呵,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囉,這是我選的封皮加本體及特典set,
封皮是10月發售的世界傳統花樣主題,我的這款是墨西哥,
會選這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可愛的小鳥花紋囉,真可愛~
IMG_1549.JPG

網友選的是素面的尼龍封皮set,這個顏色是土耳其藍,本身顏色比照片更加鮮艷,
感覺很搶眼又不會太過花俏,我覺得網友的選擇也很不錯耶!
IMG_1551.JPG

接下來是封皮脫掉塑膠袋的樣子了,紅綠的配色真可愛(有人說像西瓜?)
IMG_1554.JPG

裡面是這樣子,我很喜歡這個紅色,很鮮艷又不會太強烈。
IMG_1555.JPG

翻過來的整個外皮是長這樣子,我好喜歡這個民俗風的花紋喔,可愛~
IMG_1556.JPG

介紹完封皮,來看本體囉,這是本體以及Cover on Cover塑膠外皮跟特典的筆,
筆寫起來還蠻好寫的,是Uni代工的,不過因為我不愛原子筆所以硬要送給老公,呵呵。
IMG_1557.JPG

本體還有附一張說明書,裡面介紹了今年手帳本體的一些特色跟新改良的地方,
另外還介紹了封皮的一些像是如何清洗等的注意事項,只能說真的很貼心。
IMG_1559.JPG

本體裡面的樣子大致上是這樣,這是最主要的日記事部份:
IMG_1560.JPG

後面有一些附錄,我拍了一些,這是Favotire區,可以寫些喜愛的電影或是店家的相關心得;
IMG_1561.JPG

這個很妙,是一頁四個格子的頁面,可以自己畫四格漫畫,上面有寫可以copy來使用,哈哈。
IMG_1562.JPG

這部份是圖表區,可以紀錄折線圖或是棒狀圖,也許可以拿來紀錄體重.......
IMG_1563.JPG

接下來是用一頁瞭解日本,上面有很多日本的基本資料,我喜歡看這種資訊~
IMG_1564.JPG

把本體裝上封皮及Cover on Cover之後是長這樣:
IMG_1578.JPG

有兩條書籤繩可以方便翻到自己希望的地方,貼心的設計又一發。
IMG_1585.JPG

旁邊的兩個筆插也是經過設計的,只要插進筆就可以把手帳好好合起來,好方便喔~
IMG_1584.JPG

本體裡面每一天都會有一段話可以讀,感覺很有樂趣。(還可練習日文,哈)
IMG_1579.JPG

介紹完本體就來介紹這次最吸引人的特典-小熊繪圖板
我拿到的是綠色(記得是藍綠橘三色隨機),綠色很搭配我的墨西哥外皮,頗高興的呢。
IMG_1558.JPG

紙卡上也介紹了小熊繪圖板的用法,除了可以畫一些可愛的圖案之外,
還可以拿來當尺用,非常地實用,想出這個商品的人真棒。
IMG_1586.JPG

繪圖板本人出現囉,我喜歡在奔跑的人的圖案,好好笑。
IMG_1580.JPG

小熊繪圖板裝進封皮就是這樣囉,看起來好像要飛出來~IMG_1568.JPG

另外我也買了一塊墊板,因為大家都說要有一塊墊板比較好寫~
IMG_1569.JPG

接下來就是我買的一些週邊商品了,其中有信紙,雙面膠,
打算用來裝寶貝兒子照片的相本,OHTO小熊圖案的小資料夾,
另外是買給鐵道迷老公的路線圖,以及硬是要買給老公用的週計畫本(哈哈)
IMG_1553.JPG

路線圖有東京近郊,大阪近郊,名古屋,札幌,福岡,廣島,仙台的JR線、私鐵、地下鐵,
比起一般市面上手帳的附錄詳細非常多,還有新幹線的,真的是不買給老公不行,哈哈~
IMG_1565.JPG

這面是新幹線的路線圖,這份路線圖整份都有過膠,所以既耐用又防水,很貼心~
IMG_1566.JPG

再來是週計畫,內頁長的是這樣,小小一本適合不想帶太重本子出門的人喔。
IMG_1567.JPG

另外這是雙面膠本,上面有很多塊已經裁切好的雙面膠,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IMG_1571.JPG

最後是小信紙本,我本來是想買memo本,來當可以撕下來的隨手記事,
但是memo一組三本,我想我寫不了那麼多,所以就改買這款小信紙~
IMG_1572.JPG

信紙裡面圖案有三種,直線,點點格子跟這款圓圈圈圖案,還蠻可愛的,
不過這組小信紙的紙質比較厚,跟本體的紙不太一樣的感覺~
IMG_1573.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超級落落長的開箱文,總之拿到新手帳真是開心,
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這本可愛的ほぼ日手帳,也希望2010年是個開心順利的一年囉!


相關連結:
ほぼ日手帳購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