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JPG
話說我們升級新手爸媽以來已經兩個月了,
大家都知道為了要迎接新生兒一定要準備各式各樣的商品,
而我因為珊卓小姐的關係,購入了不少日本品牌combi的商品,
其中有三樣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想來介紹一下~

首先第一樣是combi今年七月才新上市的微電腦高效消毒烘乾鍋
2364.jpg
這款消毒鍋是珊卓小姐與歐文伊蓮夫婦合送給我們的愛心禮物(再次感謝)
我很喜歡這款消毒鍋最大的原因就是烘得很乾,
雖然別家的消毒鍋我只在月子中心用過沒有烘乾功能的avent,
不過據說有些其他廠牌的消毒鍋常常都烘得不夠乾,
我覺得這樣應該很困擾,因為照顧寶寶時間就已經很零碎及緊湊了,
如果還在那邊要一烘再烘應該會讓人很火大吧.......
而且combi消毒鍋裡面的空間很大,
消毒加烘乾的時間也頗短(據說是目前市面上最短的)
加上消毒鍋本身的體積與其他有消毒烘乾兩用功能的牌子相比之下,
算是比較小的,這點真的很不錯,因為小baby的東西很多,
以及也不是每個人家裡的空間都很大,
能夠節省空間下來放其他的東西真的很重要,
加上好友們的愛心無價,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款消毒鍋~

第二寶也是好友的愛心禮物,是由馬卡及山子先生合送的轉轉樂音樂鈴
music.JPG
這款商品其實我本來還頗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我擔心買了也不實用,
後來是很好心的科技新貴馬卡先生大方地相送,
獲得了之後覺得非常喜愛,
喜愛的原因第一當然是音樂鈴本身很可愛,

裡面的音樂及鳥鳴還有心跳音聽起來都很悅耳,
最重要的是小寶也很喜歡,
感覺小寶是有認真地被音樂吸引的樣子,
上次有同學來家裡拜訪,對於這款音樂鈴也是覺得頗有興趣,
喜歡到讓我們當場忍不住承諾:
等他老婆生小孩之後我們會送他一個當禮物,哈哈。
而且這款音樂鈴我們使用的頻率頗高,
我覺得真的是個實用的好東西啊~
在這裡也要感謝馬卡,雖然本人應該沒有看過音樂鈴商品本尊,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好選擇囉.......

最後一寶也是別人送的禮物,是濕紙巾保溫器
tissue.JPG
這款商品我之前有偶然看到日本的討論區有媽媽一直稱讚,
所以很有印象,不過小寶是夏天出生的寶寶,
所以我一直想說不用急著買,可以等到快到冬天再來準備。
可是一位不知名的人士(公公的同事)很好心的送了我們這樣商品,
我本來也因為天氣還熱所以沒有拆開,直到有一天,
我急急忙忙地想要用濕紙巾,因為那包濕紙巾已經用到最後,
所以一把抽起了一大堆,把正在忙的我整個搞得很生氣,
我才又想到這款濕紙巾保溫器也可以拿來當作收納濕紙巾的盒子使用,
才連忙拿出來,從此之後濕紙巾變得很好抽取,
整個就是便利的不得了,真的很喜歡耶,造型也可愛,
不過加溫功能我還沒有使用過,但我想這麼有口碑的商品,
加溫功能一定也很不錯~
在這裡也感謝不知名人士的愛心,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囉,哈。

以上就是我心愛的combi三寶,
其實我們家自己買加上別人送的combi商品還不少,
不過目前就以這三寶為我的心頭好,
也推薦有需要的爸媽可以豪爽購入,
或是不知道要送人家什麼禮物的人也可以考慮,
真的都是好選擇唷~

另外說在最後,我寫這篇文章可沒有收錢喔,
是這三樣商品真的都頗好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