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ts top.jpg  (→呵呵,這就是我第一次設計的主題桌面)

話說一直以來我都非常羨慕Sony Ericsson手機的使用者,
因為從近幾年開始,SE官網提供了一個免費讓人自己設計手機主題(theme)的程式-theme creator,
也因為這樣,網路上有非常多人分享自己設計的漂亮主題,而且主題包羅萬象,
從我最喜愛的懶懶熊等卡通人物,到中外各知名偶像明星,或帥氣車款及運動明星統統都有人分享,
所以只要買一支SE的手機,幾乎可以說是天天都可以配合自己的心情來更換不同的主題使用;
可惜的是我一直以來都用不太習慣SE的手機,所以對於這些可愛的主題都只能純欣賞
過過癮。

但是呢,這一切情況自從老公買了上一支手機-SE K630i之後終於改變了,

我常常有事沒事就在網路上找尋一些我覺得漂亮的主題給老公用(其實都是懶熊的主題,哈)
而最近老公的K630i漸漸開始不敷使用,尋尋覓覓之後,便決定購入新手機-SE G705,
所以我又開始替老公尋找起適合新手機的主題,找著找著就發現其實自己製作主題似乎也不是這麼難,
便下載了theme creator新版程式來試作了一下~

因為是要給老公使用的,所以我第一個主題選擇製作老公很喜歡的NBA紐奧良黃蜂隊
今天作了一個下午,終於作好了,雖然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不過現階段我已經很滿意了,
下面就是主題的預覽:

honets preview s.jpg  
嘿嘿嘿,其實我很卑鄙,除了老公喜歡的CP3之外,我還偷偷用了很多我喜歡的Peja圖片,
因為那個Peja頭的笑臉實在是太有趣了啊!哈哈。
(話說黃蜂主場的比賽時,只要Peja有投進三分球的話就會有人舉著笑臉跑過去喔,實在是太妙了!)

作了這個主題我很開心呢,以後如果有空的話也想要再嘗試作各種不同的主題給老公或是哥哥使用;
而且因為換主題實在是有很多樂趣,所以連我也開始想要來一支SE的手機了說......嘿嘿......
如果手邊也有SE的手機,並且會簡單的修圖技巧,我想大家都可以輕易地做出屬於自己的主題,
並且也可以用自己出去玩或是家裡寵物的照片來作獨一無二的主題,一定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也一起來試玩看看啊,呵呵。

 SE theme creator 3.32
下載頁面(英文版)
PS. 目前好像還沒有繁體中文版,需要使用繁中版本可以搜尋3.19版本喔~

〔2/13更新:〕
後來我將黃蜂隊的主題做了一些細部的更改,改了一些亮棒跟游標的地方,
另外又做了一個新的Nissan Rogue的主題,老公把這兩個主題放上mobile01分享,
如果需要的可以前往mobile01下載喔!

 紐奧良黃蜂主題
 Nissan Rogue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