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又在重播交響情人夢,有時候隨便轉到就會再看幾眼,因為上野樹里實在是很可愛~
前一陣子看過Last Friends之後,現在回頭來看演出野田妹的上野樹里,更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因為實在很難很難把那個帥氣的瑠可跟這個整天耍笨被摔的野田妹聯想在一起啊!

去年年底時,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彩妝就發佈了今年春妝的新代言人將會加入上野樹里,
那時候我就非常地期待上野樹里的造型,終於,前一陣子公開了新代言人的照片:
1230616849.jpg
裡面的上野樹里還是有著瑠可帥氣的神韻,但搭配上化妝跟服裝看起來人柔和了許多,我覺得很漂亮啊~

今天看到UrCosme上面分享MQ攝影現場拍攝的照片,這個樣子的上野樹里看起來更是好看耶!
s_114.jpg
除了眼妝我覺得化的很細緻之外,唇色也非常好看,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透亮的自然粉嫩色呢。
(好了,再講下去我覺得我要把全套上野樹里使用色搬回家了啦.......)

之前看過很多新聞似乎都對上野樹里有一些比較負面的評價,例如說耍大牌之類的,
不過在幾位新生代的日本女星之中,我還是覺得上野樹里算是演的比較好的,我也比較欣賞。
至少她能夠以及願意演出的領域很廣,有一些其他的大為看好的幾位年輕女星也是很漂亮,
可是我看她們演來演去,每一片好像都是一個樣囉~

最後就讓我用可愛的野田妹跟帥氣的瑠可的照片們來草草結束這篇文章吧,哈哈!
1169278076.jpg
080501_nodame_20.jpgnodame2-1.png


641536_200803281806082.jpg1-1.jpg


以上圖片來源:iswii.net,UrCosme,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