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0歲生日的時候珊卓小姐送了一個我最近迷上的Shinzi Katoh小紅帽馬克杯,
整個就是好喜歡,小紅帽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收到馬克杯隔幾天,我就想說不如來把童話故事系列的其他款式都收集起來吧!
後來便從網路上又購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及小木偶的款式,今天就來一起介紹他們三位吧:


小紅帽款式搭配可愛的紅橫條紋杯蓋;愛莉絲夢遊仙境是溫柔的粉紅點點,
小木偶就是很清爽的藍色直條紋,其實這個杯蓋就是我最喜歡這款馬克杯的地方了~


它除了可以當作杯蓋,也是一個小盤子,可以在裡面放小餅乾,像我是拿來放茶包,非常方便。
裡面也有彩色的小圖案裝飾,只能說我真的覺得好細緻可愛~


杯子的圖案細部也都是童話故事會出現的角色,小紅帽杯子上有可愛的小鳥~


小木偶則是有一小段故事的開頭,旁邊的小房子真可愛。


愛莉絲夢遊仙境則是有很多搶眼的動物,只能說整個杯子真的非常精緻小巧,


其實另外還有一款三隻小豬的杯子,不過我想說小豬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有買~
(大概會是山子先生的菜吧?)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三個小馬克杯,真的是可愛與實用兼具,杯子本身的配色也很清新,
雖然是Made in China,不過倒是不覺得粗糙,推薦給喜歡的人們喔!

也再次感謝珊卓小姐送我可愛的小紅帽款式,只能說我之前都沒有發現這款,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