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的預購會不用人擠人,加上買五千送五百的好時機,
興沖沖地跑去買了想要的Canon 450D
回家後就拿小咖小姐來練習亂拍。
 
話說小咖是一隻非常不愛相機的貓,只要我一拿相機對著她,她立刻就會走掉(除非很睏)
還好昨天回家後拿出新相機來,可能小咖還沒有察覺是相機,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乖巧~
這是小咖小姐盯著牆壁上高處的壁虎看,很認真的臉。

小咖可能上輩子跟壁虎有仇,一看到壁虎就很激動,所以有時會在地上看到斷掉的壁虎尾巴,
也曾經親眼目睹她把一隻活的小壁虎吞到肚子裡面.....(小壁虎願你安息.....{#emotions_dlg.emotion_019}


我們都很喜歡小咖的小粉紅鼻子,沒有照到耳朵的臉型好好笑。

整個臉圓圓的,看起來真有趣。

一派悠閒的輕鬆樣,小咖很常是這種感覺~(應該說貓常常都是這種感覺)
 
小咖小姐的毛不是很順,因為從春夏之交開始她就一直掉毛,但醫生檢查說是沒有問題,
美容師則是覺得今年遇到很多狗狗跟貓咪都狂掉毛,猜想跟氣候異常可能有點關係~
看來還要是節能減碳才行,不然全球暖化不只人類,連動物也是蠻可憐的.....(大離題,哈)
我覺得這張小咖的臉也很有趣
,應該是她的嘴沒有閉很緊(是心存驚訝嗎?)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附贈一張吃洋芋片懶懶熊娃娃的可愛照片~(嘴也沒有閉緊實在是太可愛了,哈)



接下來是今天早上拍的,我本來是想突襲小咖小姐在她的小窩裡面睡覺的樣子,可惜一直拍不好,
後來小咖突然倒地使出拿手的M字開腿絕招~

貓咪果然是無時無刻都很懶啊~

據說摺耳貓的四肢都會肥肥短短的,小咖也是這樣,整個手很大一個,我覺得很可愛~


若有所思的側面?
 

原來是睏了起來,可是不是才剛剛睡飽嗎?
 

最後就以小咖小姐的驚訝表情來作為結尾吧!摺耳貓的飛機耳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