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Wikipedia/維基百科)

話說之前吃到飯店提供的好吃藍色薄荷糖,心裡一直念念不忘,
可是我找遍了各大賣場及(娘)家裡附近的店,怎麼樣都找不到,
於是今天下課就特別繞過去迪化街,開始了尋找好吃薄荷糖之旅,

停好車之後,沒想到一秒就在第一間店找到我自以為很難找的薄荷糖,
而且抓了一大把給老闆一秤,居然才30元....oh....真是太便宜了啊!
因為一下子就完成我的目的,所以我決定四處逛逛,順便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一到了霞海城隍廟....哇!可真是香火鼎盛耶!
外面站滿了好多人,大概有90%都是打扮入時的年輕女生,男生大概只有兩個吧!
進去一看,廟裡面的工作人員正在"指導"一大批年輕女生拜拜,感覺很有趣,
我也趕快急忙買了香跟金紙,來加入參拜的行列,
不得不說自己來了好多次,還是搞不清楚參拜的順序,
而且一個人去拜好寂寞喔...大家都是幾個女生好朋友,或是情侶一起來拜。

說到月下老人,我就不得不說,真的非常靈驗 (我知道我這個故事已經說過一百遍了)
我第一次是跟同事去拜的,當時廟裡面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要跟月老說清楚妳自己的條件,越詳細越好,如果有喜歡的人,也可以詳細地跟月老說。

當時我因為沒有對象,所以只說了三個條件:

1.身高要高;
2.要聰明;
3.希望是台北人,並且成長的環境跟價值觀要我符合。

然後,沒有多久,我就有了完全符合上面三個條件的男朋友/老公。

而且當時我根本渾然不覺,是一直到有一天想到,自己應該帶男朋友去謝謝月下老人時,
才驚覺月老真的為我找了一個完全符合我條件的對象耶!
所以我在此鼓勵全天下想要找到好對象的人,可以去霞海城隍廟拜拜....哈哈!

不過記得如果有了好結果,訂婚的時候要送一盒餅給月下老人還願,
讓來參拜的人都可以沾到你們的喜氣喔!(我也有記得還....呵呵)

今天的霞海城隍廟真的頗多人,本來想照相放在部落格上,
可是怕照到別人,別人會不太高興,所以用wiki的照片代替。

剛剛搜尋了一下,像我一樣不太會拜拜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裡面有拜月老的方式跟流程,還有一些常見疑問解答,頗有趣的。

另外霞海城隍廟還是三級古蹟,可以參考台灣建築檔案大稻埕扶輪社的網站,
上面有一些簡單的古蹟介紹,拜拜之餘也可以欣賞一下古老的建築喔!

下面就是我今天特意去買的好吃薄荷糖,真的很好吃唷~(而且怎麼那麼便宜)

這樣一包才30元,而且可以混搭各式糖果喔~真不錯->興奮過頭,一直讚賞不已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