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接下來我跟老公就前往逢甲夜市吃晚餐嚕~

之前我們每次來逢甲夜市應該都是假日,所以每每整個夜市人多到爆炸,停車位也都要排很久,
所以這次決定要從旅館坐計程車過來,整個就是好輕鬆啊!

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逛起夜市,首先看上的就是有名的牛B葫蘆王

雖然說應該已經被介紹到爆炸了,但是還是大致說明一下,牛B葫蘆王其實就是一種糖葫蘆,
不過它的把戲比較多,首先都是綜合口味,每一支串的水果都不一樣,
客人挑一支自己喜歡的
,挑好之後老闆會裹上糯米紙,再加上特製紙袋,讓你吃到最後都不會黏~
所以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大家一直盯著櫥窗裡面的糖葫蘆看,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而且有四種口味可以加,記得有梅粉跟巧克力醬,其他的我忘記了,哈哈。
我們每次都老梗地選擇梅粉,加梅粉很好吃喔~
另外還有冰棍款,冰棍就是冰的像冰棒一樣,不過我沒吃過,應該口感也蠻有趣的。

據說水果都有精選過,所以看起來非常地新鮮,色彩鮮豔,

裹的糖也不會裹的很厚,糖衣脆脆的,總之吃起來很新鮮,所以每次我跟老公都會吃一支,呵呵。

接下來我們決定來吃個懶人蝦,這種號稱免剝殼的懶人蝦在逢甲夜市有蠻多攤的,
其實懶人蝦也不是不用剝殼,只是老闆有把蝦殼比較尖銳的地方剪掉,所以可以整隻咬來吃,
我們前幾次來都是大排長龍到一個不行,這次總算是小排一下下隊就買到了,很開心。


懶人蝦也是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例如說哇沙米,唐辛子之類的,我們選了檸檬口味,
感覺老闆加的是有檸檬味道的椒鹽,還蠻好吃的,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鹹~就給老公負責嚕。

小鬍子老闆很烤不及賣耶!


吃完懶人蝦之後,老公就開始排烤鴨夾餅的隊,只能說他總是抵擋不了烤鴨的誘惑,呵呵。


等了好久的烤鴨夾餅裡面長這樣~(已經被老公咬過了,哈哈)

老公說夾餅的皮比起一般的不油,而且裡面有夾很多蔬菜,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很好吃。

趁老公排隊的時候我積極地前進拍了烤鴨的近照,原來漂亮的皮背後是鴨肉絲啊~哈哈


然後我選擇吃了烤馬鈴薯,由於可以選的口味超多,一開始我超猶豫,後來選擇了玉米口味,
只能說玉米口味的真的好~好吃~與馬鈴薯非常的搭配,上面還淋著香熱的起司醬,
起司醬濃度我覺得剛好,不會太濃也不會太鹹,總之真的很不錯。

難怪每次來都要大排長龍,我吃完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啊~(台北有哪邊有賣嗎?好想吃啊~)

吃到這裡我們也感覺有點飽了,就開始四處逛逛,途中經過被夜市搶光風采的逢甲校門口本人:

人潮已經開始洶湧了起來,逢甲夜市的週遭真的很恐怖的多人,開車進來根本是折磨啊。

後來我們逛著逛著,看到一間要排隊的飲料店,我也去點了一杯招牌水果茶來喝,
只能說真的好好喝~裡面有新鮮的百香果,喝起來非常清爽,跟有些餐廳的甜膩水果茶大不相同。

老公則是點了一杯綜合野莓氣泡,是類似沙瓦的飲料,裡面含有百分之五的酒精,
老公是一個很愛也頗常喝沙瓦的人,喝了這款綜合野莓氣泡也說:怎麼那麼好喝! 
另外我們在等待的時候,觀察旁邊的人則是都點鳳梨紅茶,只能說是哪位?好新鮮的一種飲料啊~
整個就是好想試試看,可惜已經點了水果茶,就只好下次再試試看囉。

好喝的飲料店叫做Mr. Wish,其實台北也有分店,而且蠢的是,去完台中過兩天我們回娘家,
發現娘家附近根本就有一間分店,根本很簡單就可以喝到,不用特別跑去台中,哈哈。

不過Mr. Wish官網上寫他們有分北部價目跟中部價目,不知道為何感覺就讓人有點小生氣~
我覺得春水堂也是有採取這種策略?每次去台北的分店都覺得好像有比較貴一點(而且又不好吃)
所以還是台中好,可以喝到便宜又好喝的飲料~

10/19補充:這是綜合野莓氣泡的照片,台北分店賣的跟台中的一樣好喝喔!


吃到這邊我跟老公已經差不多飽了(胃口真的很小),走一走看到這款鬆餅屋,就買了一份,
這邊的鬆餅是現烤的格子鬆餅,鬆餅本身味道不錯,加上巧克力醬我就更喜歡,
它做得比較薄,應該是要讓逛夜市的客人方便邊走邊吃就是了,這樣也不至於讓人太飽。
真想說台北的夜市怎麼都沒有?


等鬆餅的時候也看到旁邊這間泡菜醬料雞排的攤子,也是人潮洶湧大排長龍,香味更是要人命,
記得食尚玩家之類的也有介紹過,據說雞排加上泡菜之後感覺就比較不油,應該是非常好吃,
可惜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隨著夜漸漸地深了,街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夜市真的讓人感覺好有活力啊~


年輕人還很有活力的時候,我們已經累了~哈哈,所以我們就叫了一台計程車回旅館;

沒想到坐上計程車,司機先生就說,你們怎麼這麼早就要回去了,夜晚才剛要開始呢!
老公說:我們吃飽了;我說:我們累了;司機先生就說:你們老了,年輕人都會逛到一兩點呢。
哈哈哈,司機先生真的說的沒有錯,我們真的老了~

隔天就是看高鐵的行程囉,雖然已經看過一百次,但是還是好期待喔~~(待續)


相關網站:

好喝水果茶Mr. Wish的官網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kalu520
  • 烤鴨跟馬鈴薯看起來很好吃耶~~
    而且你們老了很好笑 哈哈
  • 那馬鈴薯真的好吃到不行,記得以前溫蒂之類的不是也有賣烤馬鈴薯嗎?
    可是我記得那種的起司醬都很濃,所以吃到最後都太鹹且太稠,
    這邊的不會,真是超好吃的!下次我一定要再吃別的口味(握拳貌)
    烤鴨小玉說也不錯,可以試試看喔~~

    真的是年紀大了一點,我現在看到多人會怕耶,哈哈

    littlecoffee 於 2008/10/14 13:28 回覆

  • kaiwaisheep
  •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____< 我要吃肉!!!
  • 餓太久了看到圖片攻擊真的很慘,希望你不要去看彭炳欽的台南文章,
    應該會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吧......話說還要吃稀飯多久呢?

    littlecoffee 於 2008/10/14 15:05 回覆

  • Sufen
  • 那個烤馬鈴薯我也超愛
    我都是去饒河夜市吃的

    還有那個飲料店
    一開始以想說是不是永春天橋下那邊那家
    還在想~就看到你說是了
    哈哈
    每次經過都想買買看它的水果茶
    因為它的水果茶招牌好大
    可是又沒勇氣嘗試
    聽你這麼一說
    明天要去買來喝

    我也超愛喝水果茶的~^_^



  • 原來烤馬鈴薯饒河夜市也有,下次也去試試看,
    希望跟逢甲的一樣好吃~
    水果茶就是那間沒錯,其實官網上面也有地址,
    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嚕~

    littlecoffee 於 2008/10/15 09:27 回覆

  • shoppingbear
  • 怎麼會醬...Orz

    逢甲夜市我也逛過兩三次
    但你說的我都沒吃到啦(≧ω≦)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吃你介紹的那幾家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我記得我上次去吃了家超難吃的牛排店
    叫做炎燒還是灸燒之類的Q__Q
    唉唉 看著你的介紹
    我肚子又餓了WaW
  • 逢甲夜市的小吃真的頗有特色,很多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下次一定要試試囉~

    littlecoffee 於 2008/11/13 12: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