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假期本來打算和老公來趟香港澳門之旅,
由於知道此時大家都會想要出國,所以早早定好飯店機票,
結果哥哥9月初的一趟跟團去大阪京都奈良的行程,
讓我們立刻改變心意,決定將中秋節連假的目的地轉往日本......(對,又是日本....

到了出發的那天~
因為害怕中秋連假高速公路會塞車, 所以我們提早出發,也因此出關之後還有很多余裕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去看了一下傳說中的kitty候機室~
一開始看到的是很大一間的Sanrio專賣店,

(天花板上也有kitty的圖案喔~)
雖然看起來頗好逛的樣子,但是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日本,所以我就沒有什麼買的慾望。
然後專賣店的旁邊是可愛的兒童遊戲區,


看起來真是可愛, 可是那個時間不知為何機場人很少,所以也沒有小朋友在玩耍,
但是仔細看看照片的右邊,外面的窗戶可以看到kitty飛機正準備要起飛喔~
興奮的我就脫掉鞋子,跑進去遊戲區裡為kitty飛機照相,

( 真的好可愛喔~可是這次日本行也沒有機會坐到kitty飛機~)

然後在旁邊就是有著可愛kitty座位的候機區,


旁邊的圓形圖案有跟台灣特色作結合, 有舞龍舞獅跟放天燈,頗可愛喔!


因為實在是都沒有什麼人,所以我跟老公各自跟這空曠的候機室合照了一張。


也有跟拿著登機證的可愛kitty合照喔!

好啦,講了老半天,其實我們要坐的飛機是這一台-JAL的747


外表已經是新塗裝了, 起飛降落時還有機外的camera可以看到影像,
到關空時已經是晚上了,晚上的機場跑道好亮,從camera看起來超級有趣的,好像在玩電動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