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1.JPG
話說最新一輪的Mister Donut的集點換贈品活動又開始了,
這次兌換的獎品2012的手帳或是文趣組,也就是筆記本跟印章貼紙組~
身為文具控的我當然立刻中計,因為2012的新手帳我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就把目標放在文趣組上,前幾天終於換到了,就來個小小的介紹吧!

拆開外包裝,內容物有一本線圈的筆記本,兩張貼紙跟兩顆印章,
筆記本的封面是很厚的厚紙板,
IMG_0982.JPG


內頁則是長這個樣子,旁邊環繞著一圈Mister Donut的吉祥物,
是彩色印刷的喔~
IMG_0987.JPG

內頁的背面則是綠色單色印刷,搭配上小點點,
不過我想這種線圈筆記本的內頁背面應該都很少會用到喔?
感覺寫起來很不順手~
IMG_0988.JPG

接下來是兩張貼紙,好像是姓名貼紙的格式,
不過我覺得貼紙的質感很不怎麼樣......
IMG_0983.JPG


最後是印章囉,印章的字樣分別是Good Job跟Take a Break,
嗯...好像很用不到,但波堤獅還是非常可愛啦~
IMG_0985.JPG


打開印章蓋之後看一下印面,感覺做得還蠻細緻的,
IMG_0986.JPG


試著拿印章在本子上蓋了一下,波堤獅很容易就蓋得很清楚,
另一位羊先生(法蘭羊?)可能線條比較多,所以中間其實不太蓋得清楚~
IMG_0989.JPG


翻過來看看紙的背面,顏色透的蠻過去的~
IMG_0991.JPG

最後就以筆記本背面的大合唱鳥兒們作為一個結尾囉,
非常簡略的介紹,希望可以提供選擇贈品的人作為一個參考~
IMG_0990.JPG

話說這次之所以這麼快可以換到這個文趣組,
是因為剛好那天排隊時,前面是一位香港來的觀光客,
她很好心地把她用不到的點數給我,真的非常感謝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