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吃冰淇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前一陣子在san-x的官方部落格文章上,
看到這本可愛的Rilakkuma Fan雜誌的小介紹,整個就是超想要,
正當我在想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進口時,
就看到博客來寄來的email信上面看到了這本雜誌,
於是當然就二話不說快速入手囉~

首先脫掉外面的塑膠袋來一張,


雜誌的左上角上面印著附贈贈品的小圖,
是一個小袋子跟一個肚子有彩虹的懶熊小娃娃~


打開來立刻就可以看到另一樣可愛的貼紙贈品,
上面的圖案都是七週年紀念的款式喔~


裡面的內容之一是關於懶熊的A到Z,
以每一個英文字首來剖析懶熊的各項秘密(!?)
看了之後可以瞭解懶熊更多囉!


雜誌裡也提到很多懶熊的限量商品資訊,
像這款就是懶熊跟holiday跨界合作的限量布偶,
也有素色的包包,我好喜歡包包上那種手繪風格的懶熊喔~
可惜這款好像是要在日本便利商店預購取貨的商品,
看來要入手是非常困難啊~


雜誌的封底是這樣,
上面的東西都是在日本的game center裡的夾娃娃機可以夾到,
只能說日本的夾娃娃機難度比較高,看來又只能望圖興歎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令人期待的贈品本人囉~
首先看到的是外包裝盒,也是可愛的懶熊吃冰淇淋圖案。


將將~打開盒子之後就看到肚子上有彩虹的懶熊鑰匙圈囉~
小小一隻真是可愛啊!


打開包裝袋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款懶熊袋子的全貌囉!

袋子的本身是像有點類似麻布的質料,
本身袋子也不是很大,可以參考一下後面的雜誌作為比例尺囉~


以上就是這本可愛的懶熊雜誌的簡單介紹,
其實我覺得裡面的內容還蠻好看的,
像我這個懶熊迷就會把這本雜誌保留起來~
不像有些送贈品的品牌日雜,內容感覺比較空虛,
雖然贈品的袋子不是很大,但是小布偶的作工算是蠻不錯的,
所以整體來說,這本雜誌我算是蠻推薦的喔!

最後要說個題外話,從博客來入手之後沒幾天,
我剛好去逛了紀伊國屋書店,結果紀伊國屋比博客來賣得便宜很多,
讓我有點小扼腕....
雖然既買之則安之,但還是建議大家如果考慮要入手,
可以多比較一下價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