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期待了許久,新相機終於來到我們家囉~

話說最近類單眼的相機非常的夯,
由於我本來就有一台450D,使用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一直沒有對類單眼有很大的興趣;
可是呢,之前帶小寶去了一趟高雄之後,就開始漸漸改觀,
一方面是單眼這個東西,平常背著一下子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一旦要全程背著相機的時候,就開始覺得重了起來......
另一方面是老公對於我們的450D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與它相處,
使用起來有點苦手,因此我就動了念頭來尋找一台適合我們的類單眼。


經過了一陣子的尋覓之後,剛好在mobile 01上看到G2的詳細介紹文,
主要的特點是有觸控螢幕,並且可以用來觸控對焦並且使用觸控快門,
螢幕還可以翻轉,也有我習慣用的觀景窗,重要的是還有不錯的錄影功能,
這樣要出門旅行時就不用像上次去高雄一樣還要另外帶DV,
加上以前用過家人的LX-1,對於Panasonic的相機還算有點信心,
完完全全地符合我們的需求,加上水貨價格又不貴,
所以有一天這個神秘的箱子就出現在我們家囉~


來打開看看,開箱之後裡面的東西有這些:


打開包裝紙後大概是這樣,我們買的是最基本的kit組,
搭配的是14-42的鏡頭,這款鏡頭是大陸製的,
由於我們買的是水貨,所以還好機身是日本製的~
(如果是台灣專櫃上的公司貨,機身就是MIC的囉)


當初喜歡G2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藍色機身很漂亮,
重點是搭配黑色的鏡頭不會很奇怪~


最後就合體來張照片囉~
遮光罩也是基本配件,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勢XD


來張近一點的看看,我自己覺得質感看起來不會很差
(畢竟我是外貌協會,哈)
希望老公喜歡他的父親節禮物,並且可以用得順手,
要是能夠因此而找到一點點拍照的樂趣的話,就真的太棒了呢!


哈囉小藍,以後要麻煩你囉,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玩,
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