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在家裡認真地看了金鐘獎的轉播典禮,
出乎意料地在星光大道看到以前的兩位主管。
(說出乎意料是我沒想到原來幕後人員也會去走星光大道啊~)


其中一位A主管的鏡頭比較多,服裝看起來很適合她,
也把她的細腿優點展露無遺,其實時間過去了那麼久,
我覺得她看起來並沒有變比較老,反而有一種成熟漂亮的感覺,
我想現在的她跟以前的她應該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吧,
雖然以前對她的領導方式有些地方不認同,
但是其實她也是有很不錯的地方,人本性也不差,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她過的幸福囉。

另一位B主管緊接著A主管走上星光大道,
但是B主管的那一群比較大(應該說超級大),
所以B主管並沒有什麼個人鏡頭,不過這時候我卻想到,
其實AB兩位主管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我想這兩位主管的領域不同,我想不會有什麼特殊的交集,
所以應該彼此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而只有看著電視的我這個不相關的人默默地想著她們兩位的共通之處
妙不可言。

AB兩位主管都去走星光大道,所以表示兩個人手上的節目都有入圍,
其實我心裡很希望A主管可以上台領獎,
還記得我還在工作的時候,那個節目就曾經入圍過一次,
那次最後輸給了一個金鐘常勝軍,雖然說輸了覺得很可惜,
但是輸給那個節目好像也沒辦法。
那時候在慶功宴(沒得也是要去慶),
A主管當時還不是最大的主管,
更大的一位主管問我們,你們想不想聽我的得獎感言?
大家還一派輕鬆地說好啊~
結果大主管話還沒說完,全場就飆淚成一片,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地感動,當下聽到那一席話,
會覺得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工作上的辛苦都獲得了肯定的感覺,
到現在過去六七年了,我都還是無法忘記當時的情景,
跟那時候聽到那些話的感受。
真的很可惜這個節目還是沒有得獎,
我一直覺得那個節目雖然比較算是小品,
不過有時候做的內容還是蠻有意思的啊,
也許就是無法獲得評審的青睞囉,可惜。

另外一位B主管就有上台領獎了,
其實B主管會上台一點也不令我意外,
因為她的節目真的是很夯收視率很好,
不過她上台講的一席漂亮話讓我快要吐血,
其實以前我在替她作事的時候,她根本就不是用這一套方法,
也並不是那種有理念的電視人,
每天只是一昧覺得自己多屌多厲害,
把一些無理的要求加諸在底下人身上,
然後對於不是同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很不尊重,
一不高興就潑婦罵街,一副女王的樣子。
如今得獎了,就在台上把自己說的怎樣怎樣又怎樣,
只能說:不喜歡。
當然我不否認她們團隊在製作節目的過程中一定非常辛苦及努力,
畢竟節目那麼受歡迎,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但是對於那個主管的很多作為,我實在是非常地非常地不敢恭維

至於今年的表演節目,
我覺得只有黃子佼的那個表演腳本真的寫得不錯,
表現方式也很有趣(我喜歡百萬大歌星那一段,很有效果很好笑。)
其他幾位唱歌的,人既不是我的菜,歌也不覺得特別好聽;
另外就是史亞平真的蠻美的耶,
一個官員打扮起來能這麼美真的很不容易囉~

以上就是我無聊的金鐘獎頒獎典禮觀後感想囉。


圖片來源:97年金鐘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