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跟老公帶小咖大小姐去洗澡,後來去接她的時候聽到一個好好笑的事情~


話說小咖小姐去洗澡從小到大都是去同一間醫院,也幾乎都是給同一位美容師洗澡,
所以那間醫院的工作人員都已經蠻認識小咖,尤其是美容師每次都會大聲地跟小咖打招呼,
而小咖是一隻非常不愛出門的貓,所以每次去洗澡都會一直一直慘叫,搞得好像我們虐貓一樣;
但是據說到了醫院之後反而就會安靜下來,開始平靜地接受洗澡的過程。(放棄了嗎?哈)

而上次去洗澡,洗完之後因為老公人就在附近,所以很快就過去接小咖,
一進去之後美容師就說,以往我們比較晚去接小咖的時候,小咖都非常地不開心,
而且似乎都把美容師當做出氣的對象,只要一看到美容師經過就會大聲罵她,一直罵到累了為止。
我聽完老公轉述這個故事之後,忍不住詢問老公:美容師真的是用""這個字嗎?
老公便回答是,我覺得實在太妙了!沒想到小咖這隻體型這麼小,又毫無戰鬥力的貓,
居然敢對外人也這麼兇!?真不知道是哪來的膽子啊......

順帶一提,小咖小姐也非常常罵我們,尤其像是我們出門遊玩過夜沒有回家的時候,
或是像我以前上完課大概11點才回到家的時候,都會被小咖追著罵;
總之只要有任何不合小咖心意的地方,她都會疾聲厲色毫不留情地責罵我們,
只是我沒有料到她居然也會罵美容師啊,真是有趣~

有圖有真相,附上一張打擾小咖睡午覺後被責罵的照片一張,證明我家小咖小姐脾氣真的很差:
 
每次看這張照片,就覺得自己又被罵了一次,怎麼會有這麼愛罵人的貓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