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遊記最後一部分一直還沒寫好,接下來的行程就讓我快速帶過吧~ 
回到台中市區之後,我們就去享用了一番飯店贈送的下午茶~

下午茶的地點是在金典酒店12樓的熱晤餐廳,地方蠻小的,食物種類也不太多,


只要是享用下午茶的客人每一桌都會有一個三層的英式午茶點心塔(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


一個人也有一小壺的茶或咖啡可選擇,我選的是大吉嶺,非常地濃醇好喝,泡茶的功力不錯~
 

點心塔中的一層有兩個英式的Scone,還算好吃,另外的起司棒就太硬,很咬不了;


熟食的部分有貼心裝成一小盤一小盤,方便拿取,不過這道蟹腳還蠻沒味道的


燻鴨就蠻好吃的~
 

這款甜點是類似Brownie的那種質感,不過更要軟一些,也不會太甜,算還不錯。


焦糖布丁,這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其實後來我們太飽並沒有吃到這款,哈。


旁邊放麵包的地方有裝飾一些麵包,我靠近去看才發現這一大塊確實的是一整塊麵包,
好像沒有看過那麼大的麵包,請容我稱呼師傅一聲烘焙王囉~


飯店的燈還蠻漂亮的,不過這種燈如果弄在家裡就顯得太over,哈。


吃完下午茶之後隨意逛了廣三SOGO一圈,便打算啟程回家,途中想想又繞去高美濕地一趟~
可惜到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沒看到美麗的日落景色,不過看到大風車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了,但是現場的人個個玩興不減,還是認真地在玩水,


我走過去的路上則是一直在想:好奇怪,
水面好像比看人家照片照出來的水面高一些?
是剛剛好遇到漲潮了嗎?還是是我的心理作用呢?

而天色已晚,天氣有點涼,雖然看大家玩水玩得非常開心,我們完全地沒有想下去的念頭。


風力發電的風車本人很大看起來頗有氣勢的樣子,還真的有在轉動喔~(廢話)


真的無處不是人~


而且大概是那天是久違的晴天,所以進入高美濕地的小路可說是完全地交通癱瘓,
真的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景點啊~
 
去完高美濕地,我們的台中之旅就到這邊結束囉,還好回家的高速公路都沒有塞車,很開心。
這次行程讓我依舊覺得台中非常好玩,天氣又很晴朗,東西也都非常好吃,
下次有空一定還要再來玩,呵呵~


台中好好玩又一發的前三篇文章:
之一:誠品勤美綠園道
之二:逢甲夜市吃不停
之三:銀河鐵道去不膩


相關連結:

 金典酒店熱晤下午茶官網

 Mobile01上高美溼地的景點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