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了一趟士林夜市,照慣例都會去逛一下御貓園,看一下可愛的小貓咪~
然後我就看到這隻小貓在作超好笑的動作:

整隻貓掛在三角錐形狀的磨甲麻繩玩具上面,看起來非常辛苦,
可是小貓本人好像一點都不覺得累,持續掛在那上面大概有五分鐘以上~

後來掛到一半小貓動了一下,本來我想說他應該是覺得累了,想要下來休息一番,


沒想到他調整了一下姿勢,又繼續地在上面休息,胸口及肚子的部分難道不會覺得酸痛嗎?哈哈。

這隻小貓怪異的姿勢吸引了很多路過的人群圍觀,有的客人就跑進店裡面想從另一個方向逗他,
結果小貓很好笑,張大了嘴想對人示威哈氣,小小的嘴張開後卻吐出了舌頭,整個臉就是一個妙,
完全沒有對人類造成威脅,反而把大家逗得很樂~真的超可愛的!

另外旁邊則是有另一位長的很相似的小貓一直熟睡中,說實在臉看起來蠻醜的,可是很可愛!

而且我後來進去御貓園逛了一圈出來他還在睡,真的是很睏耶!果然是很需要睡眠的幼貓啊~

同場加映:

我家小咖大小姐雖然沒有掛在三角錐上面的本事,但是她平時也會作有點類似的動作:

把前面的腳搭在比較高的地方,一副很悠閒的樣子,通常小咖都會這樣搭在落地窗邊往外看風景,
而且可以持續超級久的~(明明外面就沒有風景,有的只是空無一物的小陽台。


再同場加映:

因為上面的照片都是
我的手機拍的,所以順便把一些以前用手機拍的照片一起放上來,
這張是小咖小姐躺在爸懷裡看起來很享受的一張,好像在兜風的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哈哈!


另一張則是小咖大小姐有時會想要營造公主氛圍時常常會作的事情:

躲到窗紗裡面自以為自己很神秘,而且這種自詡為公主的行為還蠻常見的,
原來我家咖咖也有公主病啊!哈哈

貓咪們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