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跟老公去天母地區鼎鼎有名的LA PASTA吃義大利麵~
我們去吃的是LA PASTA位於天母東路的天母店,這間分店我想是為了要分散原本忠誠店的人潮,
忠誠店許久之前我自己有去吃過一次,不過因為時間久遠,只記得價錢頗便宜,麵還不錯,
而且人非~常~地多,還有因為那次我是平日中午時間過去吃,所以旁邊都是大聲聊天的貴婦群。
最近我又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約了老公週末來這邊享用午餐。

我們停好車往LA PASTA走過去,遠遠地就看到店門口擠著好多好多的人,
雖然我們有訂位,但是還是又等了一下才等到位置,如果沒訂位的話要等到快兩點才有位置呢!
我們點了麵加上套餐,這邊的套餐是加100元就可以選擇湯或沙拉,再加上飲料,
這是當天的本日濃湯:


名字好像是蛤蠣海鮮濃湯,料不少,但不是我喜歡的clam chowder,小失望~(期望太高)


我們本來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沒有點沙拉,但隔壁桌的先生小姐點的凱撒沙拉實在是太誘人,
於是我就當了學人精也點了一盤凱撒沙拉(110元),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生菜的口感蠻新鮮~
不過如我們所料,最後也是一個吃不完,我跟老公兩人的續航力真的蠻差的,哈哈。


大蒜麵包,我覺得超級好吃,也許是這一餐最好吃的東西?(還是那時我太餓了?哈哈)


老公點的是菠菜蟹肉筆尖麵(200元),味道蠻清爽的,
比單純的奶油醬不膩,蟹肉也很大,頗好吃。


我點的是普通的奶油培根筆尖麵(180元),培根很多,麵的分量也蠻多的,看起來很豐盛,
不過這邊的筆尖麵都煮的比較有彈性,我個人喜歡吃稍軟一點的,下次要記得請他們煮久一點。


奶油醬吃到最後都會比較膩,所以後來這盤我也沒有吃光,太飽了~


老公點的飲料是檸檬汁,頗好喝的,這也是在等的時候看到人家點就學人的,看起來好清涼,


我則是點熱咖啡,也蠻好喝的。


第二次吃LA PASTA,我的感想還是:為什麼會如此地人潮洶湧呢?
我覺得麵的味道不錯,附餐的東西也不錯,不過都沒有很驚艷,(還是我沒點到招牌餐點嗎?)
大概就是價格還算是合理是一個優點吧!真的很想知道其他人對於LA PASTA的想法說~

剛剛看了一下別人部落格的介紹,
有人的意見是說天母店的味道跟忠誠店的差很多,忠誠店比較好吃。
我自己兩間是都吃過,倒不覺得有很大的差異。
據說今年LA PASTA也在內湖地區開了一間新的分店,不知道內湖店的味道吃起來如何?

對了還有一個很無聊的小插曲,因為我跟老公的位置就是在入口的地方,
所以可以聽到進來的客人跟小姐說的話,而那一天很妙,有連續三四組訂位的客人都姓黃,
讓我跟老公都笑說,今天大概是黃氏宗親會包下了這個場子吧,哈哈哈!

相關連結:
LA PAST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