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老公去天母吃懷念的美式墨西哥菜(但我根本就點漢堡,哈!)
看到對面有一間看起來名為胡思的精緻二手書店,我當下非常非常地想要去逛,

但可惜那天下著雨,加上我們接下來還有別的行程,於是就作罷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和老公在士林站附近發現了胡思的另一間分店,
當下可真是高興的緊,就很快拉了老公進去逛了一下,

士林的胡思分為兩層樓,一樓擺放的都是中文書,我稍微看了一下,
其中有蠻多暢銷書,不過中文書我一直以來都有買自己喜歡的,所以就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
接下來一上到二樓,根本就是來到了天堂~
因為二樓有英文及日文的專區,大家都知道,英文及日文書籍本身訂價就比較貴,
進口至台灣還要再被剝一層皮,在紀伊國屋幾乎是日幣除以二的價格,所以我幾乎都只買文庫本,

但是
胡思的日文二手書賣得非常非常非常便宜!!
文庫本一本大約都是80-90元,除了文庫本小說之外,也有精裝本的書籍,種類也不少,
有生活上實用的書,也有很多政治等等內容比較硬的書籍,還有一整套島耕作的文庫本漫畫喔!
結果我那一天選了一本精裝本以及四本文庫本,一共才500元,
這樣的價格我想在紀伊國屋大概兩本文庫本都買不到,真的非常非常地高興!



胡思書店的好處是,裡面裝潢的很整齊漂亮,架上的書狀態多半也都乾淨良好,
我自己是蠻不喜歡二手書的人,因為都會有些怪味道,加上以往逛過的二手書的購書環境都很糟糕,
但是胡思算是改變了這個缺點,書店本身還可以用飲料跟簡餐,想必在這邊消磨時間也非常舒適!
很推薦喜歡看書的人可以到這間書店逛逛,也許可以找到喜歡又划算的好書喔!

還有,那天買了500元之後就獲得了會員卡,之後憑會員卡購書及用餐都可以打85折(真的好便宜
另外胡思也有收購舊書,一百本以上可到府收書,讓我也想把書櫃一大堆不看的書好好整理一番了~


這樣的書店讓我好高興,知道自己一度愛看的書會被好好地整理起來(而不是亂堆在地上)等待有緣人,
有一種買書不再有後顧之憂的感覺,真好。


胡思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4號(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TEL:02-88615828
胡思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64號2樓 TEL:02-28725366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
胡思書店官網



附記:這是我那天買的四本文庫本,再加上一本精裝本只要500元真的好划算。


有圖有真相,這是我在紀伊國屋買的書,真的是差不多日幣定價除以二來當台幣賣......



胡思天母店一樓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