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又到了貓開腿的季節,正當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家小咖大小姐呈現的是這種狀態:


話說那天我跟sufen去逛街,給她看了我手機裡面的小咖照片,其中一張是下面這一張~ 
小咖莫名地在茶几底下攤平。

我自己雖然覺得小咖這樣子很可愛(親バカ),
但是也覺得拿給別人看有點不好意思,好像很不雅觀~
沒想到sufen說她很喜歡看狗狗或是貓咪這樣子開腿,覺得很放鬆很可愛。
我家的小咖,別的不會,唯有開腿算是她最在行的一個動作,熟練的程度我想可說是貓界的垠凌
所以既然如此,今天就來個小咖大小姐的M字開腿玉照大放送囉!

值得紀念的第一發

這張是小咖小姐在我們家的開腿出道代表作,可以看得出來那時候還很小,應該才三個月大左右。
不過那時候腿還很短,看起來只是開腿卻還無法呈現M型,哈~

接下來一張是飛天開腿

這時候應該也才三四個月大,幼貓的時候警戒心都很低,所以睡著睡著腳就慢慢地打開了....

這張也是睡到一個不省人事,不知道為什麼那一陣子小咖很喜歡睡覺時腳很開又伸得很直~


同系列的伸腳照片還有這款,看起來也是睡到一個不行被吵醒,而且好像一副要滑到床底下的樣子。

這時候的小咖還是小貓,看起來身體短短的,跟現在的比例不太相同,尾巴也短短的,真有趣~

再來這張就很有M字開腿的樣子了

這張臉的表情很認真,看不出下半身已經變成那個樣子了,哈哈!

接下來的照片就比較靠近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小咖在各地開腿的模樣吧!

小咖小姐在窗戶旁邊的地上開腿,眼神似乎有所求?

小咖小姐在衣櫃前面開腿,其實已經睡著了,手還是很有規矩的併攏在一起~
哪門子的規矩?哈)


小咖小姐在書櫃前面曬太陽,感覺得出來不是快要睡著,就是剛剛睡醒。


小咖小姐在桌上睡著了,讓人根本無法使用桌子,困擾。


以上就是我家摺耳貓界垠凌-小咖大小姐從未公開過的M字開腿大特輯,
不知道大家覺得跟正宗的垠凌(インリン・オブ・ジョイトイ)相比之下,哪一個比較正呢?呵呵

正宗的垠凌


垠凌最有名的就是M字開脚(M字開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