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高中好友小兔的婚禮...真的很是替她高興啊~

長年旅居國外的小兔在德國找到自己的Mr. Right,看到好朋友可以找到幸福的歸宿真的好開心,
希望他們永遠這麼幸福快樂 
 
新娘子好瘦好漂亮唷~
老公是帥氣的法國人,我覺得這張結婚照看起有點像陳冠希(是我受照片事件影響太深?) 
不過同桌的大家都不這麼想....
其實也很像F1車手Kimi Raikkonen,不過我想在場的大家應該都不知道那是誰,
所以我跟老公放在心裡偷偷地這麼覺得,哈哈

參加婚禮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同學相聚


與老公難得的合照,可惜那邊太暗了,而且又要忙著聊天,根本就沒有認真去照一些好照片


與我同班七年的小軟,現在可是優秀的翻譯呢!


小孩子們搶了大批汽球在會場亂竄,非常有趣


小兔要過得幸福快樂喔!記得以後也要常回台灣來探望我們呢!


[8/14 小更新]
感謝小兔認真地幫我上傳照片,感覺弄得很複雜很抱歉,這就是我跟老公還有新郎新娘的合照囉!

下次回來要來我家玩喔~(老公也歡迎一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