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櫻真的好美麗啊~

昨天剛好要出門辦事,後來回家就想說乾脆去一趟天元宮看看傳說中美麗的櫻花
結果呢.......一彎進北新路沒有多久,居然就開始塞車! !
之前也有說過,老公的外公外婆安放在北海福座,所以我們走過這條山路蠻多次,每次走人都不多
櫻花季節居然會塞車成這副德性,真的是讓我很傻眼~於是我只好大力一迴轉,失望的打道回府。
回家跟老公說了賞櫻失敗的事 老公便答應我隔天趁上班前帶我一起去賞櫻,真是太高興了啦!

結果今天早上我們八點從家裡出發,一路上都非常順暢,只花了20分鐘就到達天元宮的入口,
但一彎進停車場就看到人山人海....停車位也只剩一個(還好有搶到) 
很多比較年長的人感覺是走路來的,裝備看起來很齊全,也有非常多看起來器材很專業的攝影人士,
我們也趕快停好車,開始了替櫻花拍照之旅~

今天天氣很不錯,天空很藍但沒有什麼雲朵


風也很大,拍照的時候櫻花一直晃來晃去.....


近看的櫻花真的很美麗




花上面有很多蜜蜂一直飛來飛去,Bee真的很勤勞


接下來慢慢走到上面,主角天元宮本人完全地沒有人在意,大家都被櫻花迷惑了.....


老公跟櫻花樹合照喔! (自己的照片因為臉看起來很睏,所以並不想放,哈哈!)


散落的櫻花瓣飄到地上.....我覺得看起來顏色還是好粉紅好漂亮!


天元宮和櫻花








真的很多Bee


紅花開得也很嬌艷欲滴,可惜獲得很少關注






看這張就知道人真的是超級多的,相機看起來也很不賴,蘇明陽趕快也去拍一下好不好?跟他們拼了

謝謝新相機小P的賣力演出,這是小P第一次出門拍風景照,效果我們很喜歡喔! 
真是便宜又好用~顏色又可愛還有一些相片在相簿裡面沒有全部放上來喔!

雖然天元宮的櫻花看起來沒有上野公園或是DC波多馬克河畔邊的茂盛綿延,
不過真的還是非常非常地漂亮,沒想到在台北市近郊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吉野櫻,
真的很難怪大家都不顧塞車,櫻花真的很有魔力呢!
感謝怡萍小姐跟中國時報的情報囉!讓我跟老公過了一個美好的早上~
(但我想老公今天上班一定很睏...sorry...

同場加映Washington DC 波多馬克河畔的美麗櫻花
DC的櫻花長得非常茂盛,一大團花團錦簇,而且粉紅的程度有所不同,品種也不只吉野櫻,超級美麗


櫻花和華盛頓紀念塔


綿延的櫻花樹


櫻花和傑佛遜紀念堂


同場再加映我們去東京上野公園,不過可惜那天下雨,看起來比較不漂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