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上市抹茶口味的波堤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我一直都很愛吃,尤其是裡面有包紅豆的那款我更是喜愛~
前一陣子搭配交響情人夢重播的時段,在電視上不停看到帥氣的千秋王子吃抹茶甜甜圈,
真是讓我每次看到就想吃~~
(話說最近中計的情況好像加劇了,每次看到電視上有人在吃什麼,我就好想吃....
最近因為バンビーノBambino的關係而一直好想吃義大利麵啊!--->真的是沒用到極點


這次Mister Donut搭配千秋王子的廣告主打星是抹茶歐菲香,

我覺得比起波堤系列抹茶味比較淡一點,但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巧克力歐菲香,
所以巧克力抹茶歐菲香在近期正式成為我的最愛

而且我覺得歐菲香是全部甜甜圈裡面唯一冰過更好吃的一款,真的是超愛的~

說到千秋王子呢,其實我本來心裡非常排斥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
因為在台灣播出之前,網路上很多看過的人都一直說"千秋王子!千秋王子!"
那時候我心裡就想:拜託!幹嘛王子王子一直叫! 
所以第一次在台灣播出的時候就只有隨便看個兩集,也不太知道劇情。
(但倒是買了原聲帶來聽就是了........)

可是第二次播的時候剛好有從第一集開始看,
就覺得玉木宏的造型的確很是帥,而且上野樹里也蠻可愛的,
所以就一直看下去,越看越覺得劇情好好玩,而且很漫畫似的無厘頭真的很好笑,
像是千秋屢屢把野田妹揍飛,還有沉迷在暖桌裡起不來之類的橋段我都好愛喔!
一直看到最後一集,千秋跑到野田妹老家,在日落的河堤邊要她和他一起去留學,
並且從後面緊緊地抱住野田妹的那一幕,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因為我最喜歡這種男生了,平時不用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但是一直默默地關心著對方,
到了緊要關頭時會說出好像很大男人但其實很有感情的話。

そういうことは試験に受かってから言え。絶対に受かれ。 
一緒にヨーロッパに行こう。オレ様を二度も振ったらもう絶対に許さねえ。
(這些事等考上了再說吧!妳絕對要考上,一起去歐洲吧!我是絕不會讓妳甩本大爺第二次的!)


還有這一幕是野田妹以為千秋睡著了,所以偷親了他一下,然後高興的不得了~
可是其實這時候千秋心裡想的是:
笨蛋!這是給妳的獎賞!

哇....是不是很浪漫呢?好吧!可能只有我覺得啦!
總之交響情人夢很好看,抹茶歐菲香也很好吃,然後我從今天春天開始正式成為玉木宏的fan~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