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昨天又去迎接其他可愛的Rilakkuma 5週年的產品回家囉~
一系列的粉紅色真是太可愛了!
其中我買了幾個A4的L夾,5週年的L夾上有超可愛的燙金字樣,看起來真的好精緻,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沒上課,還是忍不住買了好幾個回家收藏~


3週年時出的限量L夾,上面亮晶晶的圖案也是銀色的燙金,真是超可愛的!


另外還買了可愛的原子筆,帶著皇冠的Rilakkuma做得好精緻喔~好喜歡


筆身上面的布丁馬車圖案也超級可愛的~

因為5週年的圖案加上粉紅色系的顏色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多買一支原子筆要送給老公
不知道同事會怎麼想,哈哈哈~
還買了一支Korila的自動鉛筆,筆身也超級可愛的,不過我因為很懶所以沒拍,哈哈!

其實我昨天除了5週年的商品之外還有買一些其他的東西,這是大合照:

右邊有一款是我一直想要買的眼罩,我坐飛機的時候還蠻需要的,可惜之前我去的時候都賣完了,
這次讓我買到真是太高興了!而且因為買不少,最後還獲得了一張貼紙跟一支原子筆的贈品說~
(而且遇到一位很棒的小姐,真是感謝~)

拍大合照的時候小咖小姐急急忙忙地趕來,很直接地就往馬克杯衝過去,
這隻養尊處優的摺耳貓大概天真地以為裡面有水可以給她喝,只能說聲抱歉囉!


上次有提到一款預購的Rilakkuma娃娃,是衣櫥裡面裝著Rilakkuma,另外還掛著三套衣服,
其實我說錯了,是五套衣服才對(偷偷用手機拍了圖來當真相)

五套衣服分別是:
國王的衣服(包括皇冠、褲子、披風跟團子);西裝(包括禮帽、領結、西裝跟手杖);
粉紅色兔子裝、粉藍色睡袍跟假冒成黃色小雞的偽裝衣服~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
而且五套衣服感覺更加地的划算,要不是感覺真的很佔地方的話,我也非常地心動啊!

這款商品只限8/31之前預購,所以如果喜歡的人要把握機會喔!
[8/4小更新]日本預購這款衣櫥組合的網頁也已經出現了,請往這邊走喔~

PS.
剛剛找到這個在大阪梅田キディランド舉辦的Rilakkuma跟Korila國王見面會的活動影片,

真的好可愛~~好希望他們也可以來台灣跟我們合照~









 [以下發表於2008年7月14日] 

リラックマ王様がやってきた!
呵呵呵~上週末終於入手了超可愛的Rilakkuma五歲生日的第一彈商品了!
就是這款超可愛的Rilakkuma國王造型的娃娃~


之前就有說過我最喜歡這款娃娃是因為Rilakkuma手上抱著的蛋糕,居然是Korila的臉耶!

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ㄟ....Korila眼睛上面的異樣毛髮是我家小咖大小姐的毛,麻煩請忽略。)

而且金光閃閃的皇冠上面也有超可愛的頭型圖案呢!


可愛的吊牌上面也有大家帶著皇冠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5週年紀念商品真的蠻有趣的,不過目前台灣只到了這款娃娃,其他的商品要等到7月下旬。


那天去買這款娃娃的時候,還看到櫃上有兩款限定生產娃娃的預購單,
其中一款是Rilakkuma吃著超大蛋糕的情境實體化的大娃娃,
蛋糕的部分有65公分高,可以拿來當作一個抱枕。(我可以說聽起來就很佔地方嗎?)
這一款預購娃娃日本已經有網頁介紹了~

另一款我覺得超可愛,是一個小衣櫥裡面裝著一隻Rilakkuma,另外還掛著三套衣服,
印象中是一套國王的衣服,一套西裝,一套是睡袍之類的家居服,
而且都不是只有衣服,像是帽子、領結、拐杖跟團子全部一應具全,
可以讓我們幫Rilakkuma從頭到腳地打點一切,真的是無比可愛的!


 [以下發表於2008年6月2日] 



耶!剛剛發現Rilakkuma的官網上面終於出現了五周年紀念商品的圖案喔~

這次是走華麗王様風格,搭配粉紅色的底色,感覺是一個誇張,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可愛!
日本方面是七月開始發售,我想台灣應該也不會晚日本太久~
我覺得五周年紀念商品都好可愛,目前已經看上了好幾樣想買的東西,看來到時會大失血?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一樣是紀念娃娃,
戴皇冠的Rilakkuma手上拿的蛋糕是Korila臉的造型耶~好可愛喔~

只能說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把戲!

除了五周年的紀念商品之外,San-X官網上也更新了リラックマ劇場:5年たってもだらだらごろん☆
可以看到戴著皇冠的Rilakkuma跟Korila坐可愛的布丁馬車遊行,超好笑的!

呵呵呵~真的好期待喔~~台灣快點上市吧!


相關連結:

リラックマ5周年ページ(5周年活動首頁)

リラックマ5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シリーズ(5周年商品系列)

リラックマ5周年5年たってもだらだらごろん☆キャラ劇(5周年紀念劇場)




 [以下發表於2008年4月30日] 

最近在日本各地巡迴的Rilakkuma本人,已經換上5歲生日的新衣服了喔!
一起來看看西裝筆挺的Rilakkuma吧~~


哈哈哈~真是超級有趣的,好像魔術師喔~好可愛



 [以下發表於2008年1月21日] 



Rilakkuma到了2008年就要五歲囉! 穿西裝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希望到時候會很有多很可愛的新產品呢!  真是期待


以上圖片來源:San-Xネ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