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我們也沒有錯過101最後一次的跨年煙火...
而且也是採取跟前兩年一樣的策略,先回娘家請爸爸媽媽把我們餵飽。 
然後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差不多快12點時再下樓去看.....
煙火開始前的101也是很漂亮喔!我立刻興奮地先照了幾張!

不過大家大概是有了去年的教訓,都出門地很早,我們下去的時候街上已經這麼多人了.....

(很驚人吧!又不是什麼演唱會現場....我覺得比去年還多很多耶....)

今年煙火開始前有點令人緊張,因為101熄燈好久,期待倒數的大家陷入一種很妙的沉默氣氛之中,
我一直舉著相機的手也很痠....加上寒風刺骨,好不容易101出現了倒數的燈光!







終於,101煙火正式開始囉~


這張好炸喔~~


接下來就出現了2008的字樣,




TAIWAN字樣也出來囉~終於不再是sony字樣了...呵呵
 
這種毛毛圓圓的煙火感覺去年沒有喔...我覺得很可愛!

我最喜歡這款煙火,我覺得好像我們小時候一種很復古的燈,也是這樣一束一束的,頂端會亮亮的。


愛心字樣也出現囉~2008TAIWAN




這次還有這種頭上也會冒火花的,好像也是新花樣?我個人也覺得好有趣...







回歸平靜的101看起來也是很漂亮耶!

以上就是我在寒風中拼命拍起來的101煙火照片,雖然不是專業級的, 
但是希望放在網誌上可以讓大家一起回味當時看到煙火的感動跟興奮,
也希望對每個人來說,2008都會是愉快美好充實的一年!
對我來說,最黑暗的2007年終於已經離我而去,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呢!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て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