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件高興的事~


跟日文班的一位同學在等電梯時隨口聊了幾句,

她問我說:妳現在不用上課嗎?
我就說:喔...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我...我是主婦


那位同學就有點驚訝的說:啊?我以為妳是學生耶?妳看起來很像大學生耶!

內心竊喜的我就說:其實我已經27歲嚕~
同學又說:看起來很年輕......

後來聊了幾句,電梯來了,同學就先離開了。

呵呵,我看起來還像大學生嗎?真高興....
(好吧,我承認同學可能只是口頭說說啦!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但是只想想也頗高興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