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上看到的美麗夜景
 
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香港.....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港劇裡面的蘭桂坊,我又想起好玩的香港~
我一直都很喜歡香港,仔細想想,有一大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港劇的關係
在我們小時候,電視只有三台,所以想看其他電視節目的人,
都會去租錄影帶,那時候最受歡迎的就是港劇了!
尤其是金庸小說改編的系列:
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等等,真的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後來,我就和男友(老公)去了一趟香港,
那時候第一次在太平山上看到的夜景,真的是令人震撼,非常的美~
每一棟高聳的建築物上面的漂亮燈飾,因為地形的關係,近在眼前地閃亮,
看起來真的是很繁榮很美,真不愧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啊....
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從維多利亞港望過去,全部的建築物都用小燈泡做出應景的裝飾,
像是Merry Xmas的字樣或是聖誕老人駕雪橇的圖案,
融合著中西風味的城市看起來既有活力,又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之中。
 
後來2004年,我們又再次去了一趟香港,
那時候我更是體會到了香港的好逛跟好吃,
第二次這次迷上了買化妝品跟包包,這一到了香港,根本就是到了天堂~
化粧品雖然沒有日本種類繁多,但是都好便宜,也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專櫃
名牌包包就更不用說了,價錢便宜之外,
還有台灣買不到的款式 (真的很討厭這種事!台灣少不進口!)
而且甜點超好吃,龜苓膏、薑汁撞奶、芒果撈、紅豆沙、鴛鴦奶茶
還有好吃的早餐三文治,跟一定不可少的燒臘..............
哇...感覺光想,人就要肥個幾公斤了!哈哈哈哈
 
現在又多了Disney樂園,我想去香港的心情又再度蠢蠢欲動,嘻嘻!
不過因為老公要到明年才有假,而且說好了明年要去歐洲
如果明年又要去日本的話,看來香港之旅要無限期Delay囉.....
 
 
 
蘭桂坊,海尼根的廣告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照片很晃動,勉強看一下美麗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