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油價直直漲,據新聞說許多上班族都購入鐵馬來作為通勤之用,
雖然我沒有在上班,老公也不可能騎車去上班,(這種距離騎到公司應該會吐
但是上次在后豐鐵馬道騎車的經驗太過美好,所以我跟老公還是決定要加入騎自行車的行列,
上星期四牽了車之後,這個週末我們立刻興致勃勃地到淡水的腳踏車道去試騎一番~
由於是第一次騎,加上我考試在即,不太能花太多時間去騎車
所以我們的路線很短很簡單,就是從附近的紅樹林站出發,然後騎到淡水站,
這就是我的自行車-GIANT的JOLLI



JOLLI是一款為女生設計的車子,前面有低跨點的設計,女生穿裙子要騎時,比較容易跨上去。
這一款有白色跟紫色,我覺得白色也非常好看,不過容易髒吧....哈哈! 

JOLLI的車架上面有一些花紋的設計,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椅墊上也有花紋,


我選擇的是17吋的size....(用了小花模式還是對不到焦....)


FIVE POINT是一個為女性設計的訴求,詳情我也不懂...哈哈




官網上的圖片像白色又像紫色

JOLLI的資料可參考捷安特官方網站

至於老公買的則是BOULDER,



紅白的色系很活潑,我覺得蠻好看的!
加上價格很實惠,所以那天我們去淡水,看到好多好多人都騎BOULDER

BOULDER產品介紹由此去

騎了這一趟,我跟老公的想法是,台北的自行車道規劃的好像不是很棒...
雖然我們也只騎過后豐鐵馬道跟紅樹林到淡水這一段,
不過紅樹林到淡水這一段的自行車道路面很多坑洞,上下坡也很蠻多的,
騎起來並沒有很愜意,很輕鬆的感覺。
而且路忽寬忽窄,有時候騎起來感覺也是小危險....

但是整體來說騎車還是蠻有趣的,下次的目標是要去關渡的賞鳥自行車道,
也想再去騎到漁人碼頭那邊,感覺風景好的不得了呢!!

在淡水站隨手拍的風景:











淡水也是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