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我們有點擔心小咖的窩(我們暱稱為房子)不太暖和,

所以特地去附近新開的寵物店買新睡墊......

 

因為小咖原本的房子是豹紋的,所以新睡墊本來也想買一個豹紋的來搭配,

可惜那間店裡面沒有豹紋的,於是我們挑了下面這個可愛的圓墊子,

裡面的毛巾布摸起來很舒服,而且是日本牌IRIS的,感覺不錯~

 

下面的這個是小咖本來的房子,是買小咖的時候一起買的,豹紋跟小咖的花色非常搭配,

可是剛買來的時候,小咖非常不喜歡這個房子,完全不願意進去,

我們那時候還把她最喜歡的玩具們都放進去,盡了一切努力,小咖大小姐還是都不賞臉。

然後有一天下午,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就發現房子裡面有貓!

當時我高興的不得了,立刻拿起相機照下房子貓的瞬間.....從此之後,小咖就很喜歡她的房子,

即使是我們搬了家之後,無論房子放在房間的哪一個地方,她都是不遠千里進去躺。


(這是小咖第一次躺進房子裡的樣子,那時候她才4個月大,臉還是幼貓的樣子....好可愛喔!

 

早上,我替新睡墊照相的時候,小咖大小姐就過來旁邊,

然後竟然不賞臉地(故意地?)進去舊的房子,對新的睡墊不屑一顧....

然後還撈過界地檢查了一下新睡墊的味道....(哼!應該也是蠻有興趣的吧!?)

 

最後可能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把半個身體伸進新睡墊,

當時我可是高興的不得了~以為我們大小姐這次很快就願意接受新的東西了!!


.........結果,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小咖立刻就對新睡墊失去興趣,就走掉了........

 

然後過了一會兒,我就發現小咖又回到她的老房子去睡覺了,一副很舒服的樣子,

唉,看來要讓我家的大小姐喜歡上新的睡墊,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