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又是那種讓人覺得討厭的日子。

運氣很不好,買個拍賣遇到了很沒有水準的賣家,

東西缺貨一直拖拖拉拉不退錢(重點是他缺貨都不說,還騙我說已經寄出了)

然後還說自己作那麼大的生意,怎麼可能會不退那幾百元...

我真不懂...既然生意那麼大,不差那幾百元,幹嘛不趕快退錢?

並且講一些難聽話,讓人不愉快的要命。

雖然說網路上沒有水準人品惡劣的人很多這件事,我心裡也是有數,

可是真的遇到還是氣的自己半死......

加上又遇到該死的"交通大執法"

雖然說我知道自己停的位置的確是越線,但是那是因為我跟著前面的車,

因為對向車道的人硬要左轉,前面的車被迫停了下來,然後就變燈了,

前面的車選擇闖了紅燈,而我是選擇留在原處......

然後就眼睜睜看著原本坐在機車上發呆的警察拿起相機來

早知道我也跟著闖紅燈,就不會被照相了嗎?

我知道自己停的位置有錯,

但是我對於警察不主動指揮交通,卻只想著抓我們駕駛者小辮子的心態真覺得可議!

昨天哥哥說,取締交通違規,照理說是希望交通狀況能夠改善,

但我們政府不是,把取締交通當作一個提款機,國庫不夠的時候就想辦法往我們小市民身上提錢,

仔細想想每個年末,或是每個月底,警察是不是就傾巢而出來補業績?

如果那個警察一開始就指揮交通,而不是在那邊呆坐在機車上,

是不是我就可以順利通過這個燈號,不用被迫停在那個路口?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小事讓人家覺得心煩,昨天跟媽媽哥哥嫂嫂去行天宮拜拜,

希望神明可以保佑我不要再遇到小人了.......(或許我該去買個尾戒

說實在的,細想一下平時生活中需要忍氣吞聲的事情還真是不少,

對上司、對長輩、對陌生人/壞人,即使自覺沒有錯,大概都不得不忍耐自己的性子吧!

 

唉唷.......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