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咖:媽,妳幹嘛一直那樣看著我 借睡一下你們的床有什麼關係...我很愛睏耶!

咖媽:(噗哧)媽才不是不准妳躺我們的床,是妳那是什麼模樣?笑死人了!


小咖:我怎麼了?我明明就很好,不懂妳有什麼問題?

咖媽:(哈哈笑)妳不信的話叫妳爸爸檢查一下,醜死了....

 


小咖:爸,你看媽啦!她一直笑我,很奇怪耶~(發揮ㄋㄞ功)

咖爸:ㄟ,小咖怎麼了,爸看一下......(噗哧)....小咖妳怎麼變這樣子?哈哈哈!


小咖:唉唷!怎麼爸也這樣!我又沒怎麼樣,把我放下來啦!我要回床上去睡了啦!

 

 

小咖:哼,好不容易可以來準備睡覺了!爸跟媽今天真無聊,一直指著我的臉狂笑,不知道搞什麼?

咖媽:笨小咖,妳照照鏡子吧妳!長了鬍子都還不曉得,還一直要跑到別人的床上去,
不要把妳的黑嘴弄到我們的被單喔!(哇哈哈哈哈哈)


小咖:ㄟ,真的耶,我怎麼突然有了小鬍子?很有日本風味喔~~
不過現在比較要緊的事是來見周公,不管你們了啦!要笑就去笑吧!才不跟你們計較!



PS.

小咖的嘴是弄到放在床底下的活性碳,所以才會變成黑嘴貓。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小咖突然對活性碳很有興致,一開始他只弄到一點點,看起來是一條小鬍子,
後來很誇張,變成很像日本人留的小鬍子,實在是太妙了,所以我們有趁機照了幾張相,
但是小咖蠻厲害的,我有試著幫她擦,擦不太掉。
但是我們去吃個晚飯回來,她就自己清的乾乾淨淨,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