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滑膩的高纖無糖豆漿加入附有生產履歷的新鮮雞蛋, 再與日本進口特製麵粉融合,形成鬆軟輕爽的原味豆香球, Mister Donut 精心研發三種口味供您挑選, 簡單食材清新風貌每一口都是天然的好味道。



星期一看完醫生後路過一間Mister Donut,看到外面擺著一個立牌,廣告著豆香球系列商品

這系列一共有三款,黃金豆香球,抹茶豆香球跟黑豆可可豆香球,

結果我立刻被抹茶口味吸引,走進去買了一盒來吃....(我愛抹茶)

一吃之下,真是太~好~吃~啦~

抹茶的味道很香,裡面包的麵團好鬆軟,重點是不甜,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而且每一個都小小一塊,吃起來很方便,還附有貼心的小叉子呢!

害我回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老公吃的是前一陣子出的巧樂奇波堤,這款也超級好吃的!

之前老公就很常從公司那邊買回家來給我吃,

波堤裡面包著香濃帶有咖啡味道的巧克力醬,還有加入很有口感的米菓,

而且我覺得吃起來也不算太甜~真是迷倒我們夫妻了......

 

 

說到波堤系列,我個人也頗喜歡紅豆口味的波堤,

雖然我只在去年吃過一次,但是我記得它的紅豆口味不錯,也不會很甜。

可是很奇怪,每次我請老公買回來給我吃,因為店裡面紅豆口味都缺貨,

老公就一直以為豆香波堤就是紅豆波堤

然後我就吃了好多次豆香波堤............


說實在的,豆香波堤就頗為普通,

就是波堤上面灑了黃豆粉,粉很細也頗香,但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然後那天在那間店裡,也是沒有看到架上有紅豆波堤,莫非我與紅豆波堤真的無緣嗎?

但是人就是這樣,越買不到就越想吃,下次一定要買到!哈....(又中計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