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好想吃飯店的那種好吃早餐,
所以上個星期鐵道迷老公安排了一趟坐高鐵去台中過週末的行程。


這趟旅程是我跟老公的高鐵初體驗,我們一進到車廂就忍不住覺得果然是日本原裝進口, 
坐起來跟日本的新幹線一樣舒適,裡面的佈置也都一樣,
連裡面播放站名等行車資訊的LCD也一模一樣呢~
讓我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而且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台中了,真是太棒了!

據老公所說,我們在日本坐過的新幹線們最快只有開到280幾公里,
(果然是鐵道迷,坐了那麼多次新幹線,我可從來沒注意過時速最快到了多少.....)
所以這次是我們第一次體驗300公里的快感,因此也特地照了LCD上的資訊來作為一個紀念~



到了台中之後,因為梧提颱風帶來的行星級氣流影響,幾乎都在下雨,
到了晚上還打雷閃電的,嚇死我了
我們這次住在台中第一高樓裡面新開的飯店 One Hotel,
本來看出去的景色應該很美,可惜因為下大雨,只有這樣的景色囉.......


但是不得不說,One Hotel的早餐真的頗好吃,
而且房間裡面的佈置和設備也很棒~~床躺起來也很舒服,
讓我們很慵懶地在裡面窩了一天,我很滿意也很喜歡呢!


我一直很喜歡台中,因為:

1.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太陽餅,日出的起司蛋糕,我個人覺得比台北分店好吃好喝很多的春水堂...等等,
    另外還有名聞遐邇卻總是沒機會去吃的鼎王麻辣鍋。

2. 路很大很直,當地人也不會亂開車。

3. 建築物很大,逛起來很舒服,除了逢甲夜市周邊之外都蠻好停車的。

而且我好喜歡美術館那一帶的環境,要是我很有錢一定要在那邊買房子~(不很有錢買不起喔!)
台中真是一個好地方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