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很開心地來了一場老朋友的聚會,
其中最令人高興的,還是見到許久未見面的伊恩先生囉~
這次聚會在八里的原住民特色餐廳,剛好可以讓港仔伊恩懷念台灣味(哈)
P1070881rs.jpg
不愛照食物的我,帶相機去只照了幾張大家的合照,
但照了一堆卻只有這張是清楚的....但算了,聊勝於無,
有大家的合照留念就非常開心了啊~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伊恩去香港也已經有四年半的時間了,
而且距離我與他上次見面應該也有長達三年左右的時間,
畢竟懷孕之後都沒再見過面了耶(孩子都兩歲了!)
本來處於漸漸失聯的我們,也因為what's app的聊天室而感覺又聚在一起,
真心的讓人覺得很開心,而且每天知道大家的動態也讓我覺得頗有趣~
畢竟主婦生活苦悶,知道大家在幹麼也算是一點點小樂趣囉!

在這次跟好友見面的前幾天,老公接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老公在美國的親人非常突然地就這樣離開了,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震撼,
真的很不敢相信,這麼好又這麼親切的人,會這樣子就不告而別,
讓我好確實地體會到人生無常,很多事情真的也不需要太在意,
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跟家人度過平凡的每一天,就是真的幸福了。

老公的親人住在舊金山附近,他喜歡船,喜歡海洋,也非常喜歡舊金山灣,
幾年前我們去拜訪他時,他很熱情地帶著我們去看壯觀的金門大橋,
040529-35.JPG


那幾天的天氣很好很晴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幾天看到的蔚藍太平洋,
我想,就如同大家都不會忘記親切的那位長輩一樣。
040529-81.JPG

人生無常,讓我更是深刻體會到跟老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時光有多珍貴,
我好珍惜我的老朋友們,即使每天只是透過一些簡短的文字,
但能夠這樣得知你們都很好,真的讓我很開心又很安慰,
親愛的老朋友,我愛你們,大家都要平安健康開心,
然後一起當很吵又只會回想往事的老人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