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P1060068r_nEO_IMG.jpg
呵呵,期待已久的皮夾終於入手,
這次購入的是一直想要的可愛Multicolore系列長夾,開心不已~

因為噗浪上朋友們很關心皮夾的細節XD
所以也不免俗地來個開箱文囉,首先是紙袋的玉照,
P1060065r_nEO_IMG.jpg

紙袋裡面是厚實的同色系紙盒,上面還有綁皮繩作裝飾,好用心啊~
P1060066r_nEO_IMG.jpg

好啦,接下來二話不說打開抽屜囉~
主角黑彩小桃紅皮夾登場!(請演奏開場音樂XD)
話說我本人因為很吃村上隆的那一套,所以一直很想要彩色系列的LV,
但這系列最古早以前只有外表是彩色,裡面還是常見的淡褐色,
所以當時想要的心沒那麼強烈,後來推出了裡面是亮麗色彩的款式之後,
才完全地打中我的心~
P1060069r_nEO_IMG.jpg

打開裡面看個清楚,亮眼的桃紅色真可愛,完全是我的菜XD
但因為本人太心急,早已經裝好自己的卡片們......
本來我一直習慣用短夾或中夾,隨著年紀增長愛用起長夾,
不知道是不是跟漸漸有撈本主婦心態的出現有所關聯呢,哈哈。
P1060070r_nEO_IMG.jpg

好啦,最後合上再來一張,真的很高興入手第一個彩色系列,
感謝主席的熱情幫忙,更要謝謝老公送我當作六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我會好好疼愛小桃紅的~~(或許該叫大桃紅吧,畢竟好大一個XD)
P1060071r_nEO_IMG.jpg
以上就是我簡短的開箱文,供想知道細節的大家參考,哈哈~


<同場加映>
情人節的時候購入了Swarovski的耳環一副,
覺得很喜歡也一直想替它拍照,剛好趁這機會也一起登場;
漂亮的藍色紙盒,Swarovski是我一直喜愛的牌子,
不過購入的多半是項鍊跟其他小擺飾,這還是第一次買耳環呢~~
P1060076r.jpg

將將~開箱囉~(登場音樂請再下一次~)
這次買的是一整個的水晶耳環,這款耳環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
挑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還是入手最安全的透明色。
P1060078r_nEO_IMG.jpg

這款耳環戴起來蠻舒服的,沒有它看起來的那麼重,
因為選的是透明色,戴起來也不會太誇張,不用特別以華服搭配XD
我也非常喜歡呢~
P1060080r_nEO_IMG.jpg

以上就是簡短的兩個心愛小物開箱文,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去逛精品專櫃的時間/精力/金錢/興致都紛紛大減,
我會好好珍惜這兩位得來不易的新朋友的,也希望快點中樂透,
讓更多新朋友可以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小家庭喔XD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ndratseng
  • 只能說好羨慕有老公可以送的人生阿,我只能自買真的好苦,高貴的LV果然就不同阿,我的開箱文可說是沒啥好寫也寫不出口 哈哈。

    說到樂透,正在想我們要不要成立各樂透帳戶,我很想買,但說實在我懶得去買彩券說 哈哈哈。之前不是有新聞說國外有幾個同事每期都持續買然後中獎的。
  • 哪有~我也很想看妳的新皮夾開箱文啊~
    妳知道畢竟我們那麼注重細節XD
    樂透帳戶不錯啊,但有人會那麼勤勞來管理這個帳戶並且去買嗎?
    我想我們這伙人中應該沒有喔,
    看看理會如願不願意好了,我想她是我們唯一的希望XD

    littlecoffee 於 2011/04/07 22:25 回覆

  • miss1024
  • 我是褐色的耳環耶,那副真的超實戴,非常好搭配哩^ ^
  • ㄟ說得也是耶,妳一說我想起妳之前也有寫過耳環文,
    結果千挑萬選選中一樣的款式嗎~真有趣,
    不過那耳環還真多可以挑,有好多顏色,形狀也有微妙的不同,
    我從去澳門在免稅店挑不到一直到回來才決定這款,真巧,哈~

    littlecoffee 於 2011/04/07 22:26 回覆

  • ava
  • 这个钱包好用吗?
  • 好用

    littlecoffee 於 2013/02/07 20: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