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進入最後一天囉~
行程的最後一天要搭飛機,所以只安排了一個簡單的行程,
就是到我這個懶熊迷嚮往已久的Rilakkuma Store去朝聖,
真的讓我開心的要飛上天囉!
P1030272.JPG
我們在東京旅遊的時期,Rilakkuma Store在東京只有一間,

是在東京車站的地下街-東京駅一番街裡面,
(回來就收到email,10份月要開吉祥寺店了!)

東京駅一番街裡面,除了有許多卡通人物的專賣店之外,
也有很多電視台直營的商店,販賣很多電視節目所出的週邊商品;
因為我這個人不但喜歡懶熊等卡通人物,也很愛看電視,
所以之前來東京的時候,就在這邊逛得超級過癮,
這次還多了Rilakkuma Store,怎能不讓我樂的合不攏嘴呢!
所以我們一到東京車站,寄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就立刻直撲(自以為是颱風XD)Rilakkuma Store囉~

大家都知道,東京車站非常大,裡面也相當複雜,
但是我大概是憑著體內懶熊迷的血液,很快地就找到了目的地,
興奮的我當然是要跟懶熊合照一張囉!
P1030271.JPG
但是這時候的小寶應該是想睡覺,已經極度的不開心.....

老媽子貪心地想再來一張合照,寶爺已經崩潰了XD
P1030270.JPG

最後還變成這樣子.......
P1030273.JPG
我想小寶大概是來造訪Rilakkuma Store裡面,
最不開心的小朋友第一名吧XD
老媽子雖然覺得寶貝兒子很可憐,但是眼前滿滿的都是懶熊商品,
所以只好請老公幫忙哄哄兒子,讓老媽子進去血拼一下....

看看這個店面,是不是讓懶熊迷為之瘋狂呢~
P1030274.JPG


到處擺滿了可愛懶熊,真是好喜歡啊~
不過說實在的這間店面真是非常地小,
我拍照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後來很快地擠得水洩不通,
擠到在裡面轉身就會撞掉東西的程度.....
P1030275.JPG

但是雖然很擠,我還是用心地血拼了一番,
帶了一批大大小小的懶熊跟我們一起回台灣XD
血拼的成果等等發表在最後面喔~

心滿意足地離開了Rilakkuma Store之後,
我們就前去逛其他的紀念品店囉!
首先看到的是NHK的直營商店,
NHK比較代表的卡通人物大概就是多摩君跟丸少爺了~
P1030279.JPG


丸少爺以前我還蠻喜歡的,現在因為很久沒看,
所以比較沒什麼想買的,多摩君在緯來還偶爾會看到,
我們看到這邊展示了好可愛的攝影用實際的場景道具耶,
小小的好可愛,真是好玩~
P1030280.JPG


除了各大電視台的紀念品店之外,
也有Kitty的專賣店,我在這邊買到一款東京駅一番街限定的kitty,
kitty迷如果有來這邊不要錯過了啊~
P1030285.JPG

還有可愛的Snoopy Town,Snoopy也是我以前的愛,
P1030286.JPG

也有大小男孩喜歡的Tomica Shop,
裡面有很多Tomica的相關商品,我本人很想購入的是童裝跟鞋子,
可惜那些好像都是適合比較大的小男孩,size都是100cm起跳,
所以只能等到小寶大一點再來購買囉~
P1030288.JPG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東京駅一番街正在舉辦活動,
原來是有名的遊戲"Monster Hunter"裡面的一個角色,
獨立出來成為另一個遊戲,那個角色是一位好可愛的貓咪,
但是因為我跟老公都對魔物獵人不太瞭解,
所以雖然覺得好可愛卻不知如何下手囉~
P1030284.JPG

連柱子上面都貼滿了這個貓咪的圖案,實在是好可愛!
P1030282.JPG

我們在
東京駅一番街逛了好一陣子,吃過午飯之後,
就要搭車往機場囉,也正式結束了這次的東京五日遊~

回家當然要來看看戰利品,
這些就是我這次在Rilakkuma Store買的東西:
P1030306.JPG
(看起來也沒有很多嘛,應該可以再多買一些,哈)

那我們就一樣一樣地來看,先從最大的這位開始囉~
這位是這一季剛剛出的柔軟懶熊系列,我買的是中型的抱枕,
質感非常地舒服唷!
P1030310.JPG

再來是兩位Rilakkuma Store限定商品,
左邊是Holiday布偶,右邊是七週年的吃冰淇淋彩虹系列,
雖然因為小寶的關係,我最近都不買布偶,
可是這兩位都是只有在
Rilakkuma Store才買得到,
所以輸給限定這兩個字,二話不說拿去結帳囉.....

P1030309.JPG

再來也是Rilakkuma Store限定的商品,
因為我本人非常喜歡文具,尤其是各式各樣的筆,
所以也抵擋不住限量的誘惑,購入了穿著店長圍裙的這兩款筆~
P1030308.JPG

來到東京,當然不能不買地區限定的懶熊囉!
記得上次來東京是六年前,懶懶還沒有紅到可以出地區限定版本,
這次來我就盡情地收刮了一些,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祭典、雷門、可麗餅、東京鐵塔、東京車站、跟人力車,
當然是統統都好可愛囉~
P1030313.JPG

說到限定就不得不提到Rilakkuma Store的生日懶熊了,
之前去大阪的Kiddy Land時(後來變成Rilakkuma Store....)
有購入一款生日懶熊小娃娃:
Rilakkuma生日版小熊

這次去東京的,看到新款生日吊飾,真的是不得不下手,
不過非常可惜,現場沒有我的生日,也沒有老公的生日,
所以只買了小寶的生日懶熊,也算是第一次出國的一個好紀念呢!
(我想小寶本人應該一點也不在意吧XD)
P1030312.JPG

另外Rilakkuma Store外面也有幾台扭蛋機,
幫著我推著推車的老公無法進入擁擠的店裡面,
就幫我扭了兩個扭蛋,兩個都非常可愛,
尤其是右邊這款手背在背後,翹腳的懶熊真是太悠閒了!
P1030307.JPG

最後,就讓我用吃著冰淇淋的彩虹懶熊布偶,
來結束這次的遊記吧!
P1030314.JPG

回想這次旅行,真的非常辛苦,
大家都知道在日本自助旅行本來就是挑戰腳力的極限,
加上帶著小寶以及小寶的大量配備,真的是困難度瞬間提高數倍,
回到旅館也都不能馬上休息(或是說根本不能休息)
只能說真的一場體力的大挑戰。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子,對我來說更是非常的難忘,
很辛苦很辛苦,但是也好開心,
跟老公帶著小寶來到我們喜愛又熟悉的日本,
吃著好吃的美食,看著美麗的風景,
回頭看到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人就在你的身邊,
陪你一起體驗這一切與日常生活不盡相同的種種,
這不就是旅行的意義嗎?

完成了這次東京行,不知道是不是算是完成了一個小挑戰,
希望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帶著小寶一起去玩,
無論是國內或國外的旅遊,
只要可以一家三口一起
我想一定都是很難忘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