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第四天,終於是個好天氣了!
我們的計畫是去參觀有名的六本木Hills囉~

這天不但天氣晴朗,氣溫也涼涼的非常舒服,
到了六本木Hills周遭,讓人感覺心情真是悠閒~

話說六本木Hills雖然名氣極大,
但是許久沒來東京的老公跟我,這也才是第一次來造訪,
一來當然也是不能免俗地先跟地標大蜘蛛合照一張~
P1030145.JPG

從這邊也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呢!


其實此行來六本木Hills,
最大的目的之一就是想來看看朝日電視台(
テレ朝),
因為テレ朝除了綜藝節目好看之外,
(台灣有播的像是黃金傳說,男女糾察隊,Music Station等等)
也常常在電視上看到テレ朝的建築,一直覺得好現代化好漂亮,
這次可以親自拜訪,真是讓我這個電視兒童開心不已啊~


一到テレ朝外面,就看到一台很大的電視,
理所當然地是播放著朝日電視台的節目,
愛看電視的老公跟我也就順勢看了一下XD
這張是正在播黃金傳說的預告: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前代未聞的事情呢?好想知道喔~~

跟小寶一起合照一張,這張拍到的是Music Station的預告,
即將播出三小時的特別節目,主題是藝人們的故鄉特輯,
我可以說我好想看嗎XD 希望台灣快點播出啊~哈。


老公也來跟小寶合照一張,但是小寶對大電視更有興趣喔,
這一家三口都超愛看電視的.....^^"


來到朝日電視台,也一定要去逛紀念品店囉,
後面可以看到的哆啦a夢也是テレ朝的明星之一~


也跟媽咪合照一張,這張的小寶不是指東指西,
而是抓住媽咪的手指,這是在取締我亂指東西嗎XD


合照完一番,我們就火速衝進紀念品店大逛特逛囉!
說實在裡面紀念品店小小一個,不過東西當然也是不少,
小逛一下買了一些東西,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個:
男女糾察隊"奇蹟美照"單元的照片作成的明信片~
P1030316.JPG
左邊是羅伯特的秋山,我純粹是喜歡秋山才買的;
右邊是黑色美乃滋的小杉,這張照片讓他被糗到爆炸,
我看播出的時候覺得實在太太太好笑,所以買了一張紀念XD

這邊有一個播出節目的表格,只能說我都好想看喔~


朝日電視的大明星哆啦a夢也是有一尊雕像在這邊,
哆啦a夢真是大家的愛啊,現在的小朋友也都還是好喜歡。


日本人很愛的史迪奇好像最近也有卡通在テレ朝播出,
所以也有雕像,不過史迪奇不是我的愛就是了.....
P1030183.JPG

寶爺看起來好像也不太愛史迪奇,合個照也要裝怪臉XD
P1030185.JPG

合照完,在史迪奇旁邊看到了這個好熟悉的擺設:
P1030187.JPG

哈哈,沒錯,就是黃金傳說中濱口去小島帶的馬~
P1030188.JPG

另一邊則是有展示好幾套衣服,
P1030190.JPG

全部都是藝人在黃金傳說穿的衣服耶!
看到這些衣服真是讓人興奮,再次證明我果然是電視兒童XD
P1030194.JPG

再走到旁邊,是男女糾察隊的青木沙耶加寫真展~
原來是青木今年三月生了小孩,男女糾察隊就舉辦了一個企劃,
是紀錄她瘦身的過程,還請了攝影師拍攝很多她們母女的照片,
是一個很有趣的展覽耶~
P1030197.JPG
最後面還有青木瘦身成功,再度穿上貝殼泳裝的照片喔!
只能說這個企劃我也超想看的,台灣快播吧~~~XD

逛完了展覽區,過去一點是就是電視台的入口了,
當然我們這種沒事的觀光客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就離開朝日電視台囉。
P1030189.JPG

一出朝日電視台,旁邊就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日式庭園,
這個庭園名為毛利庭園,是以前毛利家在江戶的宅邸的一部分,
現在改建成讓大家來休憩的公共場所,
是一個小小的,但是卻很精緻的地方喔~
P1030240.JPG

從傳統的造景和池子中看到高樓大廈的倒影,
現代與傳統的結合感覺真是奇妙啊~


這個毛利庭園裡,有一小塊區域是維護良好的草坪,
可以讓大家進去坐著曬太陽,也有很多人來野餐喔,
我們當然也沒有錯過個這好機會,讓小寶來玩一玩~
P1030203.JPG

小寶在這邊玩得超級高興,一直拉著媽咪走來走去,
P1030213.JPG

開心到口水流滿整個圍兜兜囉!
P1030214.JPG

有時候走一走看到別的小朋友或是狗狗,
(這邊禁止帶寵物,不過有人不守規矩)
就會心急想走過去觀察一番~
P1030217.JPG

玩累了就自己坐下來,在草地上爬行,


這張照片雖然失焦,但是可以看出寶爺有多麼地樂開懷啊~


爬一爬之後發現草好像是個有趣的東西,
不停地看自己手上的草~


休息完又立刻要爬起來走路喔,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舒服得不得了啊~

不知道是因為前兩天都下雨,還是澆水的關係,
毛利庭園這邊的草坪散發著很好聞的泥土味,
整個草坪也乾淨地讓人不敢相信,雖然地方不大,
但真的是個帶小朋友來接觸泥土的一個好場所啊~

小寶在這邊玩得非常地開心,
玩到心滿意足之後,我們也得要啟程前往下一個地方囉。
P1030243.JPG

本來我們也想去森大樓的展望台看看風景,
可是因為這天是週六,加上有一個恐龍展,
所以買票排隊的人潮真是滿滿滿,我一看到那個人潮,
就想起在迪士尼樂園排隊的辛苦,所以就放棄了,
但是旁邊的紀念品店還是要逛XD
後來就買了這幾樣村上隆的紀念品:
P1030315.JPG
彩色小花是不是超可愛呢?
其實現場有賣更可愛的小花抱枕,真是整個質感好到一個不行,
不過價格也是頗高,所以就沒有買了~

在六本木Hills的行程結束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錦系町的アカチャンホンポ(阿卡將本鋪),
阿卡將本鋪是一個超有名的嬰兒用品店,
也是我們這次來東京的主要目的之一,
我們在這邊幫我家寶爺添購了一些用品跟玩具,
不過我們在錦系町這邊沒有拍什麼照片,
之後如果有空,再來另外寫一篇來分享一下戰利品好囉。

買完阿卡將之後,我們就去了一趟對街的Lawson,
話說Lawson也是我心中的一個痛,
因為上次我們來日本旅遊,
剛好是Lawson的Rilakkuma Fair舉辦的時間,
在Lawson裡有很多懶懶熊的商品可以買,
但是我渾然不知,就傻傻地錯過了,這件事讓我扼腕好久好久,
這次來剛好又遇上Rilakkuma Fair,所以我說什麼都不能錯過,
所以就去了Lawson圓夢,買了懶熊的麵包來吃~

我選的是這個小懶熊的蘋果派麵包:
P1030259.JPG
Korila變成粉紅色松鼠真是超可愛!
而且裡面的蘋果超大塊超好吃~

這個巧克力波蘿麵包是老公選的,這我就沒有吃了,
P1030258.JPG

這就是我在這次的Rilakkuma Fair中買到的商品囉:
P1030254.JPG
ㄟ....怎麼照片左邊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呢?

哈哈,其實我還花了500日圓參加了Rilakkuma Fair的抽獎,
這個抽獎的獎品一共有這些:
image_rilakkuma_l.jpg

結果我居然抽中最大獎A賞耶!(撒花轉圈圈)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幸運到讓人不敢相信的地步呢~~~~~
P1030257t.jpg

這次的經驗真是讓我好開心

我想這是老天爺看在我照顧小寶很辛苦,
加上上次沒有參加到Rilakkuma Fair的遺憾,
所以讓我中一次大獎,真是高興的不得了啊~


到這裡,我們在日本的行程也即將接近尾聲囉,
這一天晚上我都一直在忙著打包行李,
老公跟小寶也都累到不行,一下子就呼呼大睡,
雖然好累可是也是有好多好玩的新鮮體驗呢!哈哈~


<待續>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