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位是學姐的寶貝女兒小虎妹的玉照,看起來真是乖巧啊~
話說我跟珊卓找了一天去學姐家拜訪小虎妹,
雖然美其名是看寶寶,但是事實上是去給學姐請午餐大吃大喝,
真是不好意思呢~

由於最近剛入手新相機,熱騰騰地讓人很想試拍,
雖然功能還沒摸清楚,但還是一股腦地拍了些小虎妹的照片,
而且model小妞本人精神很好,清醒的不得了,非常地給面子喔~
來看看照片吧,這張小虎妹有嘴尖的感覺,
我覺得小朋友的尖嘴真是太可愛了!


好清楚的雙眼皮真可愛,不過比上次看到感覺臉又圓了一點是嗎?哈


珊卓阿姨也與小虎妹合照一張,小妞對於阿姨的頭髮很有興趣,
莫非身為光頭的小虎妹很羨慕阿姨的頭髮嗎?


來一張近一點的,小虎妹這麼小就很會看鏡頭耶~


換我也來跟小虎妹講講話,感覺嘴又尖起來了,
大概想說這個阿姨又是哪位呢?


聊著聊著小虎妹就笑了耶,話說小虎妹是個愛笑的小妞,
我一到學姐家就去跟她打招呼,叫她幾聲棋棋就立刻笑了,
套句我老爸的話:愛笑的小孩真是可愛啊~


當大家正在跟小虎妹合照時,我家寶爺正在坐人家的高級餐搖椅吃飯.....


而餵他的是他的奶媽阿姨,也就是女主人啦,
看看桌上那些豐盛的東西全部都是學姐準備的喔(而且那些是吃剩的)
不過後來回家才想到,沒有大家一起拍一張照片真是可惜啊!
(但是又要吃又要照顧小孩真的無法想到還要拍合照這件事就是了)


那天苦撐很久不願睡覺的小虎妹後來終於睡著了,
這位小妞睡著之後好像就不太會被吵醒,真是讓人羨慕,
看看她的睡臉還真是安詳,小孩子睡覺的樣子真的像天使一樣可愛~
(而且媽媽可以休息一下,oh ya!)


最後就以珊卓阿姨跟小寶的合照作為ending囉,
這次聚會真是開心,讓學姐請客大吃大喝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讓媽媽可以聊聊天想必也可以解解悶,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約一下去外面喝下午茶,忙裡偷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