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小寶的一歲生日,我們辦了一場簡單的party,
去高雄玩耍順便參加郭元益舉辦的抓週活動,
其實我們還安排了一個活動,就是拍全家福照片~

說到全家福照片,大家都會想到像是婚紗照那種棚內的照片吧,
其實我本來也有去拍一組照片的念頭,可是那一方面所費不貲,
另一方面是雖然可以打扮的美美的,但是可能就也不是那麼自然,
加上要去找業者以及化妝挑片等等的也好累(真的好懶)
後來就想到請很會攝影的乾弟綿羊出馬,替我們拍一些生活照作為紀念,
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天,前往陽明山上的綠風莊園囉~

綠風莊園位於陽明山上的東昇路,其實位置比較靠近北投,
整個地方是建在坡地上,主角的餐廳是在最上面,
所以停好車之後我們就開始慢慢地往上爬,
被我抱著的小寶依舊是維持出門一貫的疑惑臉,
不過大概是沒有見過綿羊,加上又一直被拍照,
整個就是疑惑到不行(而且疑惑還是要比一是怎麼回事XD)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臉還是好疑惑,以及媽媽真的好累,
好久沒運動還要抱小孩爬坡真是要了我的命啊,哈哈。


另外兩位也很不輕鬆,老公要拉推車上去(後來發現綠風莊園裡根本用不上)
羊要背自己的大量攝影器材,真的好辛苦喔我們......
最輕鬆的寶爺則還是在用疑惑臉看著鏡頭,妙不可言,哈哈


後來就到了綠風莊園的餐廳了,雖然是平日但是人還頗不少,
我們被給了一個很不錯的靠窗位子,而且有很大的沙發位可以給小寶爬~


綿羊立刻拿出帶來的玩具給小寶玩,
只能說新鮮貨果然可以獲得尖嘴一枚XD
以及果然對於車車超有興趣,跟爸比一樣,哈哈~


玩一玩玩具順便弄一弄旁邊的東西,
感覺到新鮮的環境整個樂了起來,哈


也很喜歡這個長相像可愛獅子的玩具,


枕頭也是要藉機亂爬一番的啊~


漸漸地對於綿羊以及鏡頭沒有那麼疑惑了,
話說我本人很喜歡這張照片裡光線灑下來,
小寶的臉很嫩的那種感覺~


玩膩玩具來跟媽咪合照好了,嘴嘟嘟的好好笑喔~


媽咪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後來我們的餐點上來了,辛苦的綿羊邊吃邊幫我們拍照,
小寶在自己位子上看起來好開心~


草莓球也是綿羊拿來的,後來還送給小寶,
小寶感覺蠻喜歡的喔,謝謝綿羊乾舅舅~


有點呆滯的臉也蠻好笑的,哈哈


也來跟綿羊乾舅舅合照一番~
小寶的臉看起來很裝乖巧的樣子....


最後就是這次拍的幾張合照囉~
其實這次來綠風莊園天氣不是很穩定,後來就下起雨來了,
所以其實沒有拍到很多張合照,有點小可惜.....
這張是一開始爬坡上去時旁邊的一堵綠牆,
小寶還是非常疑惑的狀態.........


另外就是餐廳外面的木板牆作為背景,
這是後來拍的所以小寶想睡覺了,哈


最後是這張,我很喜歡小寶那種靠著我手臂的感覺,
雖然不可避免的還是疑惑臉,哈。


以上就是這次去綠風莊園出遊的照片了~
很感謝綿羊辛苦地陪我們去以及拍照
不過一路上也聊了一下天,我自己是很開心,
很喜歡這種跟老朋友說說話的感覺呢,
也希望以後再有機會一同出遊耶。

喔對了,乾弟綿羊先生本人也有在接case,
像是訂婚結婚等喜宴的側拍攝影等等,
如果對綿羊的作品有興趣的話,
歡迎移駕至綿羊的部落格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