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隨著小寶漸漸長大,我們也開始期待地倒數小寶一歲生日的到來,
因為我跟老公向來生性低調而且懶惰,所以平常沒有盛大慶祝生日的習慣,
本來我也只是想著要上網替小寶找一個可愛的蛋糕來慶祝,
後來有一天,不知怎麼著突然想到,小寶要迎接的是人生第一個生日
這麼難得的日子應該值得好好慶祝一下,於是就起了佈置一個party的念頭,
打算要和小寶一起度過特別的第一個生日囉!


這次的佈置有幾個部份,第一個是寫著主題的生日快樂橫布條:


有了主題橫布條也來搭配一些陪襯的生日快樂三角旗~
(其實還有另一位生日快樂字樣的紙片,不過照片失焦....)


再來是媽咪堅持要有的大氣球,米奇造型真的很可愛耶~


除了米奇主角之外,也是有陪襯的小氣球,氣球都是老公選的,很鮮艷很漂亮~


除了場地佈置之外,生日帽也是不可或缺的,
不過說實在的,我人生中應該沒有真正參加過要戴生日帽的生日派對,
多謝小寶讓我們有了新的體驗囉,哈。


好啦,場地佈置好了,主角在哪邊呢?
這時候的小寶因為午覺沒有睡飽所以正在吃奶嘴彆扭中,
不過看到媽咪還是伸出一根手指→這是小寶最新款的嗜好,哈。


登登~壽星換裝完成!
這次生日壽星的主題是超人小寶~~~~~
(變成超人也還是要伸出一根手指比一才行)


爸比來跟超人小寶聊天,小寶好樂,最近好喜歡跟爸比玩耍唷^^


聊天之餘也還是不忘要跟爸比比一,真的是很堅持的小寶


接下來就讓壽星檢查一下場地佈置的部份囉~
首先先拍打一下氣球,
小寶:嗯,氣充得很飽沒有問題XD


媽咪抱起來檢查另外兩顆氣球,哈


小寶:高的米奇氣球看起來也很有元氣~


媽咪:檢查完氣球來拍照好不好~你看鏡頭在那邊~


小寶:要我拍照要先比一才行喔~


爸比也跟米奇合照一張~


難得機會也要來張全家福~


接下來戴上生日帽囉~壽星感覺非常抗拒,哈


但在爸比的逗弄之下,一下子就開心起來忘記生日帽這檔子事情了~


開心之餘也是不忘記要伸出一根手指~


看到爸比頭上有戴怪東西整個樂不可支


接下來換上生日蛋糕登場囉~
媽咪選了一個可愛的哆啦a夢蛋糕,伸出舌頭的樣子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爸比:壽星請檢查蛋糕~


小寶:這什麼?


小寶:摸一下好了~ 爸比:(我退~~~~)XD


檢查完蛋糕們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禮物了~
小寶的一歲生日禮物是這台chicco的可愛車車:


壽星照慣例要檢查一下


喜歡方向盤的小寶立刻玩的嘴很尖


小寶:這樣弄對嗎?


嘴真的好尖XD


小寶因為很喜歡他的生日車車(好險),所以玩得很開心,
到了要唱生日快樂歌時還是沒有分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小寶:ㄟ....你們在幹麼?


小寶:喔~原來是要吃蛋糕了~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把哆啦a夢切一切,大家一起吃掉囉XD


這次生日對小寶跟我們兩個來說,都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雖然要去採購跟親手佈置一個生日派對頗累,但是還蠻好玩的,
希望以後小寶長大看照片,會覺得自己的一歲生日照片很有趣~


小寶還小不懂得許生日願望,貪心的媽媽想要替他許願,
希望小寶接下來的日子健健康康長大,一直當個開心的小寶貝喔~


哈囉,親愛的小寶貝,
一年前的今天媽咪跟爸比好開心好開心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希望接下來我們可以再一起過好多個好玩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答應滿一歲之後要乖乖吃飯睡覺喔~呵呵。


接下來我們還有安排許多其他滿一歲的活動,到時候會再寫文章分享,
敬請期待喔~(到底有誰在期待,哈哈)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 Lin
  • 您好,最近在幫將滿周歲的兒子尋找派對資料,逛到你這兒來
    小寶的生日布置的超讚的!!媽媽一整個很用心~~~~
    相信他以後看到照片一定很開心有這麼棒的周歲派對^^

    可以請問這些氣球&其他相關周邊的東西(布條.派對帽等)都在哪裡買的呢??
    有網址或聯絡資訊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嗎,謝謝唷 :)
  • 你好,因為你設定悄悄話加上你不是會員,會看不到回覆
    所以我把你悄悄話打開~
    我們的氣球跟派對用品都是在太原路買的,也就是後車站附近,
    詳細地點我不太會描述不好意思,不過太原路附近有很多相同性質的店,
    如果你住台北的話可以抽空過去那附近看看,應該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喔~

    littlecoffee 於 2011/08/30 03:0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