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節之後,天氣突然變熱了起來,
感覺2010年的夏天正式要來臨了,
在去年夏至出生的小寶,也很快地明天就要滿一歲了......

真是讓我不得又不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仔細回想起這一年,的確是有很多新的體驗,
看著小寶從一個好小好小的新生兒,
變成現在這個牙牙學語,搖擺學步的小小孩,
這裡面實在有好多喜悅跟辛苦的過程呢。


記得剛從月子中心帶小寶回家之後幾天,
老公的舅舅舅媽來拜訪我們,看了小寶之後,
舅舅對我跟老公說了一句話:路還很長呢,加油。
當時我對這句話還沒有很大的感觸,
但是接下來與小寶相處時,我常常想起這句話。
養育小孩真的是一段很長的路,
在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需要擔心的事情,
身為父母要負起的責任很大,
現在真的是剛剛開始一點點而已,
接下來的旅程我也要跟老公一起好好加油,
讓小寶健康開心地長大才行呢。

話說這個月我也購入了超有名氣的小海馬給小寶玩,
照片上的小寶看起來很開心,其實感覺他沒有那麼喜歡^^"
不過小海馬的音樂的確是蠻好聽的,
有時候聽著聽著我都想睡了,哈。


與其聽小海馬的音樂,
小寶還寧可摳小海馬的眼睛還比較開心.......


這個月我們也替小寶換了安全座椅,
跟原來的後向提籃說再見了~
可愛的提籃就等待小寶有了表弟或是表妹之後,
再把提籃交接給他囉,呵。


雖然小寶坐汽座時通常都很乖巧,
不過因為最近我幾乎每天都會帶他去散步,
後向的座椅讓一個人開車的我比較無法觀察他的狀況,
所以老公替我們訂了下一階段的成長型座椅,
小寶也非常喜歡新的椅子呢~
(雖然照片看起來是出門的一號表情疑惑臉)


接下來送上幾張小寶開心的日常生活照片,
小寶現在很愛跟爸比玩耍,每天都跟爸比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果然是兒子的大玩偶呢。
(而且爸比不像媽咪一樣那麼兇會罵人)


真的好開心喔~


跟媽咪玩耍到一半看到相機鏡頭就流露出頑皮的神情,
一定想偷摸鏡頭吧!


現在這個時期的小寶整天都想站著玩,回眸一笑好開心,哈。


現在表情也越來越多,最近新學會的是裝狠臉,看起來很好笑;


哈囉,親愛的小寶貝,不敢相信你就要一歲了呢,
媽咪回想起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還是覺得記憶彷彿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鮮明;


短短一年的時間,你就從那個只能乖乖待在大人懷裡的一條小寶寶,
變成這個會笑會鬧會生氣會站會講話又充滿好奇心的小小孩了呢。
 


親愛的小寶貝,
每次看著很難哄睡的你在媽咪懷裡沉沉睡去,
或是把你抱起來的時候感覺你緊緊回抱我的脖子,
媽咪都會有一股幸福喜悅的心情,

有時候媽咪會想,照顧你真的讓我變成一個陀螺,
整天繞著你四周轉呀轉,媽咪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這麼累過...
但是辛苦的時候很多,開心的時候也不少,
更重要的是,你讓媽咪的生活裡充滿期待,
期待你今天好好喝奶睡覺,
期待今天帶你去散步逛菜市場,
期待你乖乖長大,趕快會說話會走會跑會跳,
期待每個假日到來,帶你回去找外婆或是去外面玩,
期待下一個帶你一起去的出遠門計畫......

親愛的小寶寶,謝謝你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感謝有你來到我們身邊,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