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前一陣子又懷念起台中的好天氣,
所以興起了帶小寶去台中走走的念頭~
在噗浪上詢問了一下,
學姐推薦位於大坑的心之芳庭這個好去處,
所以就找了一個假日帶小寶直奔台中囉~
到了之後,我們立刻為洶湧的人潮吃了一驚,
這裡地方不大,卻是人山人海,
連想找個椅子坐坐都很困難..........
P1010560s.jpg

坐在推車裡的小寶依舊是外出時的一號表情疑惑臉,
今天出遊我們特地讓他穿了看起來很涼爽的
NFL聖徒隊的冠軍衫衣服,
算是小寶比較難得一見的短袖短褲造型~
P1010560s.jpg

由於心之芳庭裡面的佔地實在不大,
加上建築物都是建在坡道上面,不太適合推推車,
所以我們就把小寶從推車裡抱起來逛,
整個園區真的非常小,快走一圈應該不用五分鐘吧~
逛完一圈之後,我們也不能免俗地開始拍起照來,
但我只能說人潮真的很洶湧,
拍了好多張才有這張旁邊沒有人的照片喔.......
(但後面還是一堆人)
P1010560s.jpg

而且那天小寶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爸比一抱就開始大哭,
難得那天還穿父子裝呢,
小寶卻一副好像有什麼莫大的冤屈一樣,
平時都只放小寶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其實小寶哭起來是很驚人的喔......
P1010560s.jpg

一換媽咪抱就沒事(雖然依舊一臉疑惑)
P1010560s.jpg

回到爸比懷抱就哭哭
P1010560s.jpg
據說旁邊的小姐看到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呢.....
(一定想說這個爸爸該不會是假的吧,哈)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
所以裡面的香草鋪子也販賣許多商品,
常中計的我也買了一罐號稱舒眠的精油,
希望可以幫助一下我品質向來不好的睡眠囉。
(感覺直接給小寶聞應該效果會更好,哈哈~)
當天的陽光非常舒服,看著香草鋪子裡面的綠色植物,
心情也和緩了起來呢~
P1010560s.jpg

後來我們到了裡面的親親餐廳用餐,
裡面的裝潢頗溫馨,也有許多人在拍照,
小寶坐下來之後馬上打翻了桌上的水,
真是讓人不好意思。
P1010560s.jpg

但是打翻水之後開始嘴尖玩水壺的小寶的心情好像就變好不少.....
P1010560s.jpg

也開始願意給爸比抱了喔~
P1010560s.jpg

吃完下午茶之後,我們也就準備回台北,
心之芳庭這邊感覺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地方雖然小小的,但建築跟裝潢都是蠻精緻的,
看出去的視野也很遼闊,
婚禮場地那邊更是弄的非常有氣氛~
可惜帶著小寶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所以這次到台中只有空來心之芳庭,
下次也要再來逛逛台中市區,過一個悠閒的一天。
(下次一定要吃到春水堂才行,哈)

而且很幸運地,
回台北的路上一路有金星掩月的景色陪著我們,
小小的微笑真是可愛呢。
P1010560s.jpg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fen
  • 唔。。。。怎麼小寶哭起來
    看起來也好可愛。。。。。


    但是說也太不給爸爸面子了。^^"
  • 說實在的我也一直覺得小寶的哭臉非常有趣......
    我是變態的媽媽嗎?^^"
    那天真的是第一次這麼不給爸爸面子,爸爸雖然很可憐,
    但我本人是覺得蠻好笑的啦,哈

    littlecoffee 於 2010/05/28 11:24 回覆

  • miss1024
  • 哈哈~回到小玉身上就哭的戲碼,也太好笑,而且一看到哭臉就絕得應該是真心的大哭XD
  • 小寶真的是真心的大哭,而且其實照片還有非常多張,
    只是不好意思放上來,哈
    我想旁邊的遊客一定以為我們是什麼拐帶小孩的集團吧^^"

    littlecoffee 於 2010/05/31 1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