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我們的寶貝小子今天已經滿10個月囉!
照片中的小寶握著他最喜愛的遙控器,因此樂不可支~
這個月的小寶開始迷上爬行,
整天就是不是爬就是在做爬行的準備動作,
爬著爬著抓到目標物就會超級高興的喔~


由於小寶真心地喜歡遙控器,
加上他漸漸學會按紅色的電源鍵可以把電視關掉,
而且關掉之後在看電視的我們會很困擾,
所以對於遙控器的興趣整個水漲船高,
所以每次一抓住遙控器都不肯放下呢。


抓著遙控器的時候也是要來個招牌皺鼻加眨眼笑囉~(真的很樂)


為了因應愛爬的小寶,我們也準備了巧拼地板,
讓小寶可以盡情爬行,

小寶果然是很愛色彩繽紛的地板,小朋友真的很有活力,
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累呢,哈。

看到玩具都很有興致地爬過去,我只要把圖畫書立起來,
小寶就會拼命爬過去把書弄倒,妙~


繼combi方向盤受到好評之後,
我們又拿出了另一款人家送的方向盤玩具來給小寶玩,
小寶果然還是非常喜愛方向盤這個玩意兒,
不過這款方向盤比較大,迴轉起來手要很大的空間,
他在玩的時候我都有一種他在開公車的錯覺....哈哈~
(但是無論方向盤的大小,都一樣玩到嘴很尖)


這個月最新鮮的一件事情應該算是住在國外的兩位姨婆回來台灣,
所以我們也帶了小寶回娘家去拜訪兩位姨婆,
一開始怕生的小寶很快就跟姨婆混熟了起來,
後來就一直用招牌皺鼻笑跟姨婆們玩耍,
我想姨婆跟小寶玩得都很開心囉。
另外就是雖然我們週末假日都會帶小寶出去走走,
但是都一直還沒有去過媽咪一直想去的花園等等的野外踏青,
這次也趁著姨婆回來,大家一起去了位於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也算是小寶的野外初體驗囉!


接下來這幾張是老公在餵小寶吃白土司,
話說小寶雖然不愛喝nene,但對副食品可是一直有高度興趣,
這個更是對於大人們在吃的東西極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會準備一些白土司之類的東西給他吃著玩。


吃個白土司也是一樣樂不可支,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哈哈

(不過這間的白土司是蠻好吃的沒錯啦....連媽咪都頗喜愛呢)

我覺得老公跟小寶的這張合照很自然,
感覺好像在拍什麼廣告一樣,妙~


combi的固齒器也依舊是小寶的心頭好之一,
的確是長牙小子的好夥伴呢。
但是小寶的吃法僅供參考,我們不鼓勵不用手拿著吃喔~


因為不用手拿著吃的話,就有可能會發生這樣子的狀況喔......

(充滿口水絲的掉落瞬間........)

另外小寶最近也迷上了"拍拍手"這個遊戲,
常常有事沒有就會拍手給我們看,好好笑~


米餅想當然也是小寶的愛將之一,只是吃過那麼多次了,為什麼還是那麼好奇呢?


吃一口發現還是好好吃,整個就是樂壞了呢~哈哈


最後是學站的小寶的照片,舅舅說這張有胖肚子的效果,
哈哈,可以掩飾一下小寶很瘦的事實囉~




哈囉,親愛的小寶
 貝,這個月的你越來越好動,一直爬來爬去跟想要站起來, 
照顧你難度真的是更是增加,不過媽咪跟爸比會繼續加油囉~
長大一點點的你越來越有趣,也可以常常跟我們一起出去玩了,
這對整天關在家的媽咪來說真是個謝天謝地的好消息,
希望小寶貝你可以繼續健康地過每一天,一直當一個可愛的開心寶寶喔~
接下來爸比計畫要帶我們一起去很多地方玩耍,真的好期待呢,呵呵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fen
  • 哈哈。。有夠可愛的
    小朋友本來就胖肚子

    好幾張好精典的照片喔
    尤其那個固齒器
    笑死我了
    表情也有夠可愛

    小寶好像一皺鼻子
    鼻頭就會紅紅的~呵呵
  • 呵呵,皺鼻笑的確是有紅鼻子的效果~
    我們都會戲稱是麋鹿魯道夫,哈

    littlecoffee 於 2010/05/05 14:00 回覆

  • sandratseng
  • 哈小玉那個真的好自然,真好笑耶,這次照片好多,且都是有景深的是吧,好想買相機阿.....

    很少看到你爸的照片,也是好像阿一家人
  • 那張真的很好笑~以為自己在拍試吃廣告還是什麼嗎,妙
    我爸那張我哥也說跟我兒子很像,所以特別放那張,
    果然大家都有同感,哈哈

    littlecoffee 於 2010/05/08 20:28 回覆

  • ohlala
  • 2顆牙真可愛>///<
  • 謝謝^^

    littlecoffee 於 2010/05/14 2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