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1.jpg
話說這次約了網路上大大有名的發福漢堡一起吃晚餐,
(但因為懶得帶相機去,所以只有手機拍的照片,上面是我點的酪梨漢堡)
成員居然豐富的多達11人(加上肚子裡面的成員的話就有13人囉),
對於沒有什麼朋友的我們真的是很讓人吃一驚,
還出現了許多年未見的學長姐,
只能說真的是一個好妙的聚會~

在聚會的前幾天大家就開始心猿意馬地在考量自己的菜色,
還好招牌菜色中有我的酪梨心頭好,
所以一下子就決定好了主餐,整個很輕鬆,
酪梨漢堡果然是頗好吃,
不過吃得出來用的酪梨是台灣的酪梨,味道比較淡,
進口酪梨的話果肉及味道都會比較濃郁一點囉
(我個人比較愛進口的口味)
基本上漢堡的肉也頗好吃,搭配的炸野菇也頗好吃,
味道根本就是個鹽酥菇,哈哈。
照片.jpg
(這份就是蘑菇漢堡搭配炸野菇,野菇真的好好吃~)

這次聚會據說本來是因為伊蓮小姐即將生寶寶,
所以先跟大家吃個飯,後來發現大陸人鍾強也在台灣,
並且也一如往常地以為這個聚會是為了他,
只能說沒有行李箱的人真的想法很天真耶!
以及也是一如往常地強力放送自己的名片,
殊不知大家根本就不想要,
只有好人佩吟小姐不知道為何居然還隨身攜帶著,
難道兩位關係不遠嗎!?
不過有一張傍身也是很不錯,
因為如果無法證明自己有的話會被立刻再發一張囉,
真的沒見過這麼愛發名片的人耶.......

此外席間孕婦話題也是滿天飛,
雅華學姐不知道為什麼帶了一份超詳細的清單,
整個就是鉅細靡遺,讓我們不得不一起一一檢視,
只能說我懷孕時都沒有這麼認真~
而且珊卓小姐立刻化身成為嬰兒用品介紹人,
整個從推車講到指甲刀,
大概有一點像是在特賣會的fu吧,哈哈
(以及大概就是分析了這麼多東西,
所以我跟珊卓都很渴所以把飲料喝光光吧,哈)
學姐夫尤哥則是整路都呈現一個控制預算的角色,
妙不可言啊。

照片(2).jpg

另外的重點大概還有:
1. 蔡佩跑去民權店,並且默默趕過來沒有發脾氣

  (真的好慶幸不是自己被約錯喔)
2. 佩吟要瘦到4字頭才行,但是當天還是吃了花生醬漢堡
  (硬要公佈別人的私事.....哈哈)
3. 鍾強不停強調自己有銀聯卡,還有"將來的"月薪有15萬,老梗的迪士尼及網球話題也是不停出現
4. Bear喜愛年輕女性(寫這會不會被打),以及蔡佩並不記得Bear本人是誰
5. 續攤喝茶時蔡佩跟鍾強根本就一口也喝不下硬點的飲料
6. 學姐夫尤哥可以給大家很多天線
7. 渣豪的兒子張金虎要與雅華的女兒尤玉華指腹為婚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蔡佩沒說幾句話但是默默地貫串全場活躍,
實在是很好笑,這種老友的聚會都讓人覺得不用陪笑很輕鬆,
而且都可以很深層地笑,雖然聚會到很晚很疲倦,
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很有趣~
感覺以後老公回去上班我就比較沒有機會參與這種行程,
所以這次的聚會更讓我覺得有趣啊,
而且想想真的很妙耶,現在的話題已經是圍著寶寶了,
等到下次再見面不知道又是誰有寶寶或是誰結婚或是孩子要上學了嗎?

偷一張珊卓小姐的合照照片,
只能說大家的肌真的都好美耶~哈哈哈
4b6ab0733af2a.jpg
總之可以一起聚一聚真是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囉,希望我可以參加到耶~(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