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4.JPG
呵呵,前不久我才呼喊希望台灣的Pentel,
可以快點推出在日本已經上市的多色筆-Sliccies,
很快的Pentel的官網就有了消息,
並且在官網上訂購還有一些優惠活動,
所以心急加上不方便出門的我就在10/11下定了,
10/14就收到了商品,算是頗快的囉。
我一直非常期待這款上市的原因,
就是我覺得Sliccies的筆管設計實在是非常漂亮,
Pilot的Coleto跟Uni Style-Fit都沒有它那麼漂亮。

44_1.jpg
這次台灣引進Sliccies不像之前引進Slicci一樣將15色全部引進,
只有引進10色,我想這是因為Slicci賣得不太好的關係吧~
官方有官方的考量,但是以消費者的立場來說,
總是想要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現在只能希望Sliccies不要賣太差,
再看看台灣Pentel會不會願意再引進其他五色囉。

color.gif 
雖然說Sliccies的顏色就跟Slicci一樣,
但是既然我入手了9色,所以也來寫一下試色文
(怎麼好像化妝品的文章XD)
讓想買的人參考一下囉~
IMG_1594.JPG


另外上次買Uni Style-Fit的時候有拍過跟Coleto的比較照片,
現在再加上Sliccies大家一起來比比看好囉,
比較普通的藍黑紅我就沒有寫上去,
先來看淺藍色的部份,Sliccies台灣只有引進sky blue,
日本還有milk blue。
IMG_1595s.jpg

綠色系列Sliccies兩種都有引進~
不過我的Lime Green筆芯一用就出水不順,
之前Slicci有店家說是筆芯常出問題所以才不賣,
難道Sliccies也有一樣的毛病嗎?
IMG_1595g.jpg


橘色系,日本還有Carrot Orange跟Golden Orange,
台灣只有進Orange。
IMG_1596o.jpg


紫色系列三家都只有一款,我的Sliccies紫色也是出水不順,
目前用9支筆芯有2支有問題......
IMG_1596p.jpg


粉紅色系也只有引進Pink色,
另外Baby Pink跟Coral Pink就沒引進,
這我覺得很可惜耶,因為之前Slicci時代我就最喜歡Baby Pink,
覺得顏色很漂亮說~
IMG_1597p.jpg


我還是覺得Sliccies的筆身真的很漂亮,
也很有質感,我個人也不會覺得它握起來太細,總之也算是很喜歡~
image02.jpg

不過我覺得Sliccies的筆芯好像沒有那麼細,平平是0.3,
寫起來感覺就好像粗一點,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錯覺就是了。

最後讓三大廠牌的多色筆一起合照一下囉,
比較看看大家喜歡那一款筆身,
IMG_1607.JPG

我真的很喜歡多色筆這個玩意兒,
希望之後各大廠牌都還會出更多顏色的筆芯,
或是可以像Slicci一樣推出限定圖案筆管囉。(之前託買沒有買到,嗚~)
多色筆控下台一鞠躬,短時間內看來應該不會再有機會出場囉,呵呵。

PS. Slicci(下圖左邊)是Pentel之前出的單色筆,
     有0.25,0.3,0.4三種筆芯,每種共15色,
     Sliccies(下圖右邊)則是Slicci的組合多色筆,只有0.3跟0.4兩種筆芯~
slicci.JPG



延伸閱讀:我愛多色筆之Uni Style Fit VS Pilot Coleto(含Style Fit筆芯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