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3s.jpg
前幾天是我跟老公的眾多紀念日之一(哈),因為最近頗想吃壽喜燒,
所以選擇了去晶華吃從懷孕時期就頗想吃的三燔本家嚐嚐鮮~
不過雖然帶了相機去,但是因為太懶,所以沒有照任何壽喜燒本人的照片,呵呵。

三燔本家的壽喜燒是雪花牛肉吃到飽,其他還有搭配一些白菜豆腐跟牛蒡之類的蔬菜,
這種搭配算是比較日式的風格,台灣式的就會有比較多其他的菜色囉。
整體來說吃牛肉吃得很過癮,因為這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所以吃得很滿足~
另外搭配點的葡萄柚沙瓦也非~~常地好喝,而且還有第二杯半價,開心開心。
(對於餐點的介紹就讓我這樣草草了事吧,哈哈)
其實三燔本家本來有名的好像是他們的爐邊燒,也就是燒烤,
剛好我們被安排在爐邊燒旁邊的位置,看著看著覺得好像也很不錯呢。

因為是難得的紀念日,所以特別請小姐幫我們照了一張合照,(請原諒我的素顏)
IMG_1379s.jpg

旁邊裝飾的酒瓶看起來真漂亮~
IMG_1380s.jpg

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真是謝謝老公了,也感謝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照顧,
等小寶長大一點我們再一家三口一起到處去吃喝玩樂喔,呵呵~
IMG_1382s.jpg



arrow
arrow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